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爱情-亲情-友情(第十集)(一触即发)(3)

(2006-10-26 11:15:04) 下一个
亲爱的读者与好友你们好, 非常感激你们对<<爱情-亲情-友情>>的关注.
紫玄近来忙于奔波在律师事务所与法院之间,等结案过后才能放心大胆地将案例的来龙去脉全盘托.


几天以后

钱梅的办公室

钱梅已习惯于每隔10来分钟就上公司的网站,查看点击率与网上预订货物的客流量, 然而她还是觉得不太方便, 想着能否让电脑直接反应出在网上订货物的及时信息. 如果那样她就能及时回复客人的各种要求, 想到这她拿起电话拨着号.

 

钱梅: Hello!

汉霖: Hello!

钱梅: 我找唐汉霖先生.

汉霖: 我就是,请问哪里找?

钱梅: (立刻改变语气,讨好地)汉霖你好, 我是钱梅,你为我公司出大力了,现在上我们网站预订货物的真不少, 我是向你表示谢意.

汉霖: 这是我预料之中的事,……

钱梅: (没让他往下说)汉霖,我这儿有几张周末的歌舞剧首演的赠票,有兴趣吗?

汉霖: (有些琢磨不定对方的意图)……

钱梅: 你有几张呀?

汉霖: 那就两张吧.

钱梅: 太好了, 我就按你发来的地址给你邮寄过去了.

汉霖: ,那就谢谢.还有事吗?

钱梅: ,还有就是, 我在想, 你能不能将网上订货物的及时信息每隔几秒就自动刷新, 还有,能否按类别与价格的不同做出分类统计?

汉霖: 没问题.

钱梅: 那太好了,谢谢你.

汉霖: 但有一条件,得先结清第一笔款项, 你看怎样?

钱梅: 好说,那就先说到这,我还有事, ByeBye.(根本不想让他再说下去,急忙挂下电话.)

汉霖: ByeBye!

 

钱梅琢磨着就这个破网页能值多少价值呢? 几张200元的戏票应该能抵上吧, 她自以为是地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找来一信封将几张赠票放了进去,在电子邮箱里找到唐汉霖的地址,在那又是写有是粘地忙霍一阵.

 

汉霖的CUBIC

汉霖放下手中的电话, 心里琢磨着这钱梅真不好对付,一提起付费她就借故挂电话,他预感这笔款项将会付诸东流,想到这他有些哑巴吃黄莲. 当初为了接近文倩而拦下这档子差事,非但没能起到与文倩更进一步的交往,反而搭进不少的时间, 真可谓是--偷鸡不到反失把米.

他在玄玄的小窗里留言道:

 

玄玄,我有预感对方不太愿意付款, 再过几周后,仍不见对方付款,请你将我写的预订货物系统从那家公司的网站上彻底删除. 谢谢!

 

写完这些,他如释重负地伸了个懒腰, 他顿时领悟到,对无所奢求的心灵来说才是满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