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爱情-亲情-友情 (第九集) 君子协定(6)

(2006-10-20 22:49:22) 下一个



汉霖的书房
汉霖聚精会神地浏览着军事论坛中的一部军事小说<<抗日之血肉长城>>, 正看到起劲时,玄玄的小窗讯息跳了出来,他如获至宝地立即点开.

小窗显示
玄玄: 教瘦,你真是屡教不改,我都跟你提示了多少回. 不要占着替我办过些破事,就事无忌旦地骚扰我, 想浪漫? 你是找错了对象进错【室】,坦率地说你的方位该是在那【一夜激情】里. 这是最后的机会,再犯一次我将会永远地屏蔽你这ID.

汉霖正想回复玄玄,听见娴雅回家的开门声,心虚的汉霖急忙关闭聊天系统,起身出了书房,去迎接娴雅.

汉霖与娴雅的家,起居室连开放式厨房
娴雅: 汉霖,你怎么早就到家了, 没去公司吧?
汉霖: 今天在外混吃混喝.
娴雅: 又是那家推销商的新产品发布会吧!
汉霖: 是SUN MICRO,奖品很多,我带了不少回家.
娴雅: 今天可把我给累惨了,
汉霖: 怎么了?
娴雅: 公司老板有事请假,下面的小罗罗一个比一个八卦.你知道都怎么传的?
汉霖: 嗯.(根本不感兴趣,但仍装模作样地听着)
娴雅: 有人传老板昨晚在夜店过的夜. 其实我有听老板亲口说,他是在医院陪他小妹一休. 听张秘书说,是他女友文倩打电话去公司的.
汉霖一听到文倩立即条件反应竖起耳朵,又不想让娴雅察觉,他故意走去打开电视.
汉霖: 后来又怎样了呢?(非常关注事态的走向)
娴雅: 我建议他回去休息啦,他去那里休息就不得而知了. 哈哈,狡兔三窝,我们老板好象挺哪个的.
娴雅说着,不知又想起了什么,抬头望了望坐在沙发上看新闻的汉霖.
娴雅: 你说汪总心里究竟更靠向谁呢?
汉霖: 你最好别问我这个.
娴雅觉得自己太八卦了,管他爱的是谁. 摇了摇头,继续做着该做的事.

排练大厅
所有的演员各就个位,工作人员们准备就绪, 一切都在紧锣蜜鼓中进行着. 静舒今晚的装态颇佳,节揍都踏在要点上,将整出戏的基调提升不少. 让在坐观摩的同行心悦诚服频频点头赞许, 尤其是编剧与导演更是频频交头接耳,从她们的神情中不难看出她们对此的满意度.
离开演只省下没几天了,每一位与此有关连的人物都处在神经中枢紧绷的状态之中.
大伙只有一个信念,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要演好这场戏,尤其是公演的第一天.
彩排进行的非常顺利,几乎没有什么暇疵,当最后一句台词落音,在场的众人仍沉醉在剧情中. 不知是谁不小心碰到了什么,放出嘎吱的声响,才将众人带回现实.顿时响起了掌声一片.
全身投入在戏中的静舒仍用剧中角色的语气和神态,对向她祝贺的同行交流着,同行见怪不怪,对此状况早已习已为常.
曲终人散,静舒孤独一人仍留在空荡荡的排练大厅里, 她不想回家, 那个家太冷清,冷清的没有一点人气味.
她不由想起了昨夜,想到了家华,家华哥你今夜还会出现吗? 静舒情不自禁地在大厅里西斯底里地用及近呐喊声唱起《深情相拥》.

不愿放开你的手
此刻可否停留
爱的乐章还在心中弹凑
今夜怎能就此罢休
………
形影孤单的静舒一直唱到发不声, 才拿起衣物幽幽地离开了大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