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爱情-亲情-友情 (第九集) 君子协定(5) (图)

(2006-10-20 10:58:11) 下一个
                                              

汉霖的书房

汉霖今天难得早回家,外出开会一整天,虽不用再返公司,却放心不下,他所负责那一滩子事, 他先打开电脑,使用VPN 进入公司网站, 再给下属打电话了解系统的运营状况,一边上网查看公司ORACLE DATABASE的运作状况,再观察公司的WEBLOGIC 是否工做正常,各查看一边之后,他放心地开始上中文网站浏览新闻与有趣的军事冲突文献.

突然自动报信显示出有新的邮件进来.汗霖立即点击进入信箱查看.

 

视窗显示

玄玄: 较瘦,我今天亲自去了一次那家经纪公司,并与公司的负责人约定你们之间将直接沟通,我就不掺和了, 价钱方面你得自己跟她谈.

我已将你的电邮地址转发给她了,另外这是她们公司的电邮地址.

,不知该不该说,因为上次当面提醒过你, 再说一遍, 请不要再发给我那些莫名其妙的感言”. 酸不拉几的,真受不了!!!!

 

汉霖被最后一句搞得莫名其妙,不知道她想说明什么? 难到他()们之间有什么误会存在? 这种感觉让汉霖浑身不舒坦. 在工作中那怕一点问题他都不会放过夜,不解决问题决不闭眼休息, 目前这疑惑怎能让他踏实上网流览别的文章? ,难以想象, 但他现在又能做些什么呢? 这个时间她会上网聊天吗? 汉霖心中有着无限的问号,有待理清.

其实他能做的也只是发个信息给她,什么时侯能等来回复就难预测了, 这位小姐神出鬼摸地没个定时.

他在键盘上飞快地打着字. 当按下发送键时,就象等待着被宣判的罪人,开始惶恐不安起来.

 

文倩的书房

文倩与家华仍在蜜里调油,俩人就象泡泡糖粘住糯米饭,分不出你我. 突然间电脑发出小窗显示讯息的叮咚声. 文倩想转多头去看电脑屏幕,家华霸着她不让,却自己伸过头去看个究竟. 家华看见ID为较瘦发来的小窗讯息.密密麻麻的好几段.

家华: 倩倩,是你追求者发来的, 哇是情书耶,还深情并茂地洋洋洒洒地写有若干段.

文倩一个劲地想推开搂住她的家华, 任凭她怎么使劲都无济于事,家华仍不松手,还一个劲的气她, 从那些段落中挑出他认为有意思的装模作样地读给文倩听.

 

较瘦: 现在有没有什么困惑? 你是第一个让我感觉与众不同的人, 我需要女人的柔情似水, 你过得很开心吗? 我心深处、累 、孤单、难过, 所以你就我想在外面寻找的安慰 . 支持我, 鼓励鼓励我, 好吗?  你需要什么 ? 我要一种美丽的相处 、相爱,彼此拥有爱的感觉, 能有浪漫,能有激情, 你让我从你身上找超越的感觉, 我对你有的是真情 此种吸引总有挖不尽的灵感……

 

家华越读声音就越小,最后变得沉默不语, 家华松开了紧搂着文倩的双臂,转回头仔细地打量着她那张看似纯情无辜的脸庞, 好奇怪,她怎么会变得那么的陌生.好似从未谋面过.

文倩被家华的180度的情绪转变,弄得怏怏不乐. 一时不知说什么好, 因为她清楚地知道,此时任何说词都会被他认为是在为自己狡辩. 这较瘦的小窗还来的正是时候. 文倩忽然醒悟到自己没做错什么,犯不着与家华呕气,当然不生气是假的,她将这股怨气一股脑地洒向那个叫较瘦的身上.

她推开身边发着愣的家华,坐正了身子,快速地在较瘦发来的小窗中重重地敲打着键盘. 家华的思绪随着键盘所发出的有节奏的嗒嗒声慢慢跟着进入了文倩的领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