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真是对不起

(2006-09-19 13:10:13) 下一个

看了上次你发给我的link上的文章,我忍不住想写上一段。

  本姑娘对所谓的"真爱"向来是嗤之以鼻,爱是有条件的,在现有的社会里人有了互相选择的机会,机会越多,越容易磋砣,所爱不逐,条件悬殊,心境不同,反倒成了咫尺天涯,为什么湾区的旷男怨女如此之多,也就不难理解了。

  当初主办缘缘缘节目的本意是:想为这些旷男怨女建筑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但事与愿违,主要原因在我,因为我不相信有所谓真爱的存在,然而爱情又是那么的短暂,人与人之间的赤诚相见不可能在瞬间发生。不幸的是,而虞我诈之人士反倒有了好去处。

  我是个悲观主意者,当我意识我所做之事是那么的无聊,也就自然而然将它弃如敝

  女人通常是反覆无常的,在寂若无人的日子里通常是难以低档,成为万头攒动中的焦点之诱惑。当我再一次准备重现时又有新的状况出现,看来是天意。

 

不瞒你说,我已大不如从前,目前我是杜门不出,过着离群索居的生活。

 

再一次地谢谢你的耐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