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站

记载生活中点点滴滴的喜与忧, 留得将来慢慢回味.
正文

难忘的初恋情人(12)

(2006-09-12 13:18:18) 下一个

还没等文倩倩说什么,仁广已不管不顾地将文倩抱起,并快步向有坐位的亭子走去。 这突然 “袭击弄得文倩满脸涨得通红,都不敢睁眼看大家。仁广也顾不了多想放下文倩就开始替她脱下脚上的鞋,惊奇地发现文倩有着一双灵珑别致的小脚,与她那张别致的脸蛋相映成辉。仁广一边手脚麻利地替文倩做起足底按摩,一边尽情地享受着与文倩手足相亲的感觉。不多时文倩的脚与腿都恢复了知觉,当文倩感到脚底心一阵痒痒,立刻将腿抽出。

仁广见机收工对文倩说: “好了,你该没事起来走走.” 

这一切来的太突然,文倩的脑海仍空白一片, 刚才还心猿意马,一下却变的肌肤相亲,忽的一下又回到了原点。虽说文倩的心律健全,但也经不起这般荡漾起伏。而然文倩的内心仍有一种失而复得感受。第一次用她那双会说话的眼睛,情地凝视着这位常常出现在自己梦中的人。 此时的仁广象倒翻了五味瓶---他多深想能一直那样地抱着文倩他何尝不想痛痛快快地向文倩表达,藏在他内心深处对她的爱意。 但这一切,仁广都不能轻率的与她直言。 成熟的他,深知其带来的后果。但对第一次涉足男女情爱之事的16岁女孩来说, 简直是不可理预的。

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陆陆续续地放好了车,向文倩与仁广呆着的亭子走来见文倩已行走自如, 大伙都安下心来。

剑对仁广开着玩笑说: “真是一场惊心动魄的英雄救美,值得发扬光大.” 

并转向文倩别有用心地说: “小丫头刚才你仁广哥帮你揉脚现在得轮到我替你效劳了,来让剑哥背你上船吧.”

两位姐姐在一旁跟着瞎起哄: “倩倩生来就是好命看两位哥哥抢着疼你那向我们孤苦拎丁的生来就是没人疼没人管的.” 

原本灵牙利齿的文倩,这会儿却变口笨舌拙,不知如何对付这俩位厉害的大姐姐低着头快步跑出亭子。

邻大哥哥紧跟其后追了上来: “倩倩你的腿刚恢复知觉,不要用力过猛了.” 

文倩很听话地放慢了脚步众人也陆续的跑了上来

剑喘着气说: “小丫头,跑什么呀小心又要出状况了,到了还不是要你仁广哥哥抱,或着就是剑哥哥我来背的。” 

文倩又被剑挤兑的脸红耳赤,但嘴上却不含糊:

还说要背我看把你给喘的,说不定到时你还得让她们扛着走哩.”

说罢朝剑做了个鬼脸,立即躲到了身旁的邻家大哥哥的身后, 这一招可害惨了邻家大哥哥,从不招惹旁人的他,一下子成了众人的焦点,不由地蔽红了脸, 不知如何是好地紧握着双手,漠然地局在那。

仁广不失时机的上来打着圆场: “目前的形势是一片大好,倩倩同学已没事啦大伙都上船吃大户去吧.” 

剑一拍脑袋, “看被小丫头给闹的,差点将正事给耽误了都还愣着干麻 走啦!”

仁广叫道: “你不带路,让人家上哪儿?”

众人们都起轰着说: “对呀!对呀剑赶快地带路地干活.” 

剑拿出了主人翁的姿势带领着大队人马大摇大摆地向他所服务的远洋轮挺进。 在进口处剑拿出证件并指着那俩位大姐姐对门卫说:

她俩是我的表妹.”  

仁广赶忙上前出示证件,并指着文倩对门卫说:

她是我家小妹另一位是表弟.”

门卫什么都没说就放行了

上了船进了舱, 门变得又矮又小。 他们三个大男生就数陈欢个最高,每遇上过门他就得低一次头。 惹得那俩位大姐姐一到过门就等在那看陈欢 “低头认罪,文倩故意慢慢走,仁广在一旁无微不至地照顾着她,每到过门处,仁广总是贴心地先伸出手臂将门撑开才让文倩过, 门实在是太小了,每次过门都让文倩感觉是被仁广抱着过, 并期待着过下一扇门。其实仁广早就察觉到文倩喜欢被他呵护着过过门玩,在最后的一扇过门口。

仁广试探着文倩: “倩倩想不想坐吊车呀?” 

文倩很疑惑地问: “吊车在那呢?”

仁广伸直双臂对文倩说: “你转过身,将双臂伸直与肩齐应该用过双杠是吧.” 

文倩身子是转过去了,但还是回过头俏皮地对着仁广说:

敢情,我可是全能冠军,那可不是盖的.” 

仁广挽起臂腕对文倩说: “听好了,你现在得使劲用你的双臂夹住我,并将双腿抬起.”

文倩的疯劲一上来谁都拦不住: “真费事小时我爸常跟我玩这个…”

还没说完就被仁广呼地抬了起来 

啊!我还没准。。。。。。” 文倩怪叫着。

仁广熟练地用后背撞开过门倒步地跨过门去。文倩起先还很不好意思夹紧仁广的手臂,因为她不想让仁广触接到她太多,但又不愿放弃再一次亲近仁广的机会,犹豫之间索性是被仁广抱着过了门。仁广感觉赖在他身上的文倩还没玩过隐

倩倩吊车已经超负荷了.” 

文倩这才不好意思地放开了手臂,自个向前走。 这一幕被等在另一端的陈欢看得真真切切,但却漠然置之,直到文倩走近了才关切地问:

是不是脚又出什么问题了?” 

文倩不知所云地看了一眼邻家大哥哥: “怎么会呢你没看我活笨乱跳的.”

陈欢不解道: “我刚才见他抱你过门的呀!”

仁广立即解释道: “那是倩倩在跟我耍赖呢.” 

便拍了一拍陈欢的肩说: “没事,她好着呢,不信你跟她比一比,保准你赢不了她.” 

文倩看着懵懂不觉的邻大哥哥: “,发什么楞,他们人呢都躲藏到哪去了?” 

陈欢用指着拐角说: “就在那,我是耽心你才来这等的.”

说话间仁光已穿过陈欢直向餐厅而去文倩推了推邻家大哥哥:

走啦我都闻道了鲜美的大对虾味.” 

文倩穿过陈欢先行,陈欢紧跟其后,双双进入餐厅。

当文倩与陈欢出现在餐厅门口时剑用一手臂指着他们对大伙说

看看这对金童玉女是姗姗来迟呀你们说该怎样罚他们呢?” 

一位大姐姐开口道: “人家倩倩是大家闺秀就是与众不同.” 

另一位大姐姐也不甘寂寞地接上说: “大知识分子家出身的孩子就是秀气你们看看陈欢就象大姑娘似的碰不碰就脸红.”

说完痴痴地笑个不停。 陈欢被挤兑的简直是无地自容就想钻进台子底下。

文倩这会儿不依不饶地对着干: “仁广哥,你还不出来主持公道剑哥今天就是有意跟我过不去.”

边说边走到了仁广跟前,仁广示意文倩坐在他与剑之间的位子上文倩看了一眼身边的陈欢,便推了仁广一下让他挪到剑的旁边嘴上却说

我得离他远远的虽说咱思想觉悟并不高,但捍卫无产阶级的革命立场还是很坚定的.” 

说完便坐在了刚被仁广让出的椅子上陈欢站在文倩的身后不知所措剑见此之状便知陈欢想挨着文倩坐,他指使着那俩位大姐姐

别在那傻笑了,说你呢赶快挪动一下位子好让这对金童玉女挨着坐.” 

剑这么一说,那俩位大姐姐更是撒开了笑。 这回不只是陈欢闹脸红,文倩也不例外地变得满面彩红仁广实在是看不过去了对着剑说

够了啦欺负老实人不算有本事剑就别拿陈欢开涮了他太不堪一击你倒不如逗逗那俩位我看你跟她俩是棋逢对手旗鼓相当啊.”

就怎么四量拨千斤地被仁广转移了话题文倩打心眼里佩服起仁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