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梦想

幸福无所不在,只需放慢脚歩细心体会。
正文

这样的小气男人,再好的女人也忧郁了

(2007-06-28 08:42:09) 下一个

回答: 在婚姻中挣扎mike519122007-06-16 16:38:00

LZ前1-4写的还蛮有道理的;5之后,一说到自己的事,就双重标准了。

看了LZ的絮叨,他对她没有爱,她就是他为了省钱的一个活物。他对妻子没有爱心,可是,他还要求她为他奉献爱。爱是无价的,不是你能挣XX万就可以换来的。

要我说:

既然你能挣XX万,你对她婚前那1万有什么好计较的;如果你爱她,这1万放在她那里,你有什么不痛快的;你对她好,她自然会把这1万用在你身上,用在家里。你这样和她闹,1万块你1毛没捞到不说,对你们感情的伤害,比那1万块的损失可是多多了。

你是工作挣钱了,可是就你那XX万,买得起一个全职三陪、全职女佣、为你生孩子带孩子的女人吗?她一个人在家带一个年幼的孩子,很辛苦很郁闷,如果你爱她,你就不会想着她该负责全部的家务,你就会心疼她尽量自己多分担一些。其实,在我的周围,我发现有这样想法的人才是真正自私的人,夫妻关系不会好,因为妻子从这种家庭关系中体会不到丈夫的爱意。

女人在乎物质也好,爱吵爱闹也好,根本就是希望被爱的;当她从身边的男人身上体会到一点点的爱意,都会激发她母性的情怀,付出更多的爱心;如果她体会不到这样爱意,生活对她来讲就失去了养分,她就会枯萎凋零,她就会变成一朵不会开花带刺的玫瑰。

如果LZ不能改变他对待妻子的这种心态和相处方式,即使不离婚,他们的关系还是得不到改善;即使离婚,下一个跟他的女人也不会快乐。有本事自己拿着XX万单过。

我说了这么多,你会说我是:婚姻关系不好就是男人的错。没错,因为他在这里尽说了女人的错,那我就要说说他的错。LZ在他们的婚姻关系中,是强势的一方,他有主要责任调节好他们的婚姻关系,如果自己的家都搞不好,在我看来实在是个没大出息的男人,就不要以为能挣XX万就有多了不起了。

根据我的鉴定,LZ是个只会算小账,不会算大账;只顾眼前利益,不想长远利益的小男人。厚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幽幽鹿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在乎物质也好,爱吵爱闹也好,根本就是希望被爱的;当她从身边的男人身上体会到一点点的爱意,都会激发她母性的情怀,付出更多的爱心;如果她体会不到这样爱意,生活对她来讲就失去了养分,她就会枯萎凋零,她就会变成一朵不会开花带刺的玫瑰。"

这是每一个男人都应该知道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