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假如ZT

(2006-09-10 15:48:08) 下一个
“假如”这个词非常有趣,无论什么话,前面加了个“假如”二字,似乎就增加了这句话的想象感、神秘感。许多人说话都喜欢用“假如”,当你对一件事不确定时,可以用“假如”来试探;当你后悔做一件事,也会假如当初不这样做,会怎样怎样,来“责怪”自己……。最常用的“假如”,可能会是“假如时间能倒流……”,因为大家好象对自己做的事情总是有些不满,总是希望有机会重新来过。而有梦想的人,总是会想“假如有一天我能……,我一定会……”。世界上任何事,似乎都可以与“假如”相连,只要你愿意、你希望。给爱情“假如”的人也很多,老婆会对老公说“假如当初我不嫁给你,我会……”;而老公也经常会对老婆说:“假如我挣钱了,假如我们可以回到过去,很多很多假如……”。女人胡思乱想的时候想过,“假如老公有了情人,我该怎么办”;也一定有男人这样想过,“假如有个情人,会怎么样。”婚姻和爱情存在无数个“假如”,那么,有没有人曾经想过,假如情人变成了老婆,最后会怎样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