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生态演唱: 送亲歌

(2007-04-20 21:46:05) 下一个

 

因为不小心得罪了流浪猫猫,被罚唱送亲歌。费了好大的劲也没有找到韩磊的原版演唱,倒是找了两个其他的版本。

第一编的是传统唱法,第二便是零点乐队的唱法。没有伴奏,只有干嚎了。如果你为听这首歌影响了大家的情绪,或者是伤到了耳朵,就去找猫猫算账好了。

 

还有一点感想,就是猫猫一定是想家了。 我第一次唱的时候,好几遍都没唱完整,眼泪就在眼窝里转, 怕是接着唱下去,会哭出来。这个该死的猫猫。

这个最清新的一个版本了,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是想鼓励大家不要想家,这也是我为什么把第二段也加上去的原因。

不好听就多担待一些。猫猫也不要再生我气了,我已经尽力了。

还有就是如果能把第一编最后的那句改成“孩儿离家到远方” 就很适合现在在外的浪子们了。高手们喜欢可以重新翻唱。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送亲歌


鸿雁展翅飞向南方
芳草地头多秋凉
含泪告别了阿爸阿妈
孩儿出嫁到远方


虽然我们离开了你
为了寻找适合自己的土地
在我心中最亲切
依然还是我的Mongoli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老乡这首歌唱的太太太棒了......跟我当初想的一样.....

使劲顶!!!

搬到俺家去啦.....就算打招呼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