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世界最震撼的18女声 - by 秋凉

(2008-02-01 11:38:59) 下一个
 
[音乐心语] 《世界最震撼的18女声》选听
* 秋 凉 *
    
我该走了,带着我生命所有的承担
在你毫无察觉的时分 我来过了…
来偿还这份缭绕数载的思念与记挂
来了结这份痛切心扉的爱恋与守候
在你我再次也是最后一次相遇的那一刻
心从未试过如此的忐忑…

那一刻 很想很想上前…
向你诉说久别的离情
让埋藏多年的思恋尽情倾泻
热泪在寒极的温度下漂着轻烟
朦胧的眼眸隐约看见依偎在雪路上
温暖的一家…

那一刻 突然发觉
呆在那里的我 是那么的多余…
悲与喜的交集令人手足无措
我悲 天意让我彻彻底底永失挚爱
我喜 命运让你离脱坎坷归于平顺
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油然而生…

永远祝福你!
自由而幸福地翱翔吧!永远!!
我们生命中曾经的一切都已过去…
那些日子赋予我的无数爱恨情愁
都已化成永志难忘的珍贵回忆
你已令我体味过生命灿烂的极致…

如你所愿,我将找到属于我的皈依
再没有阻碍你我走向完美至善的障碍了…
生活将奏响丰富和谐的动人乐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太美!
似曾相识的感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