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尔兰竖笛:南风

(2007-10-24 18:07:42) 下一个

The South Wind


Joanie Madden

我住江之头

君住江之尾

彼此情无限

共饮一江水

我汲川上流

君喝川下水

川流永不息

彼此共甘美

-- 陈毅


箫笛 2007-10-24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pingy_s 回复 悄悄话 风笛悠扬的传送着对远方的思念,绵绵不绝。 相爱是两个人的事, 即使是相爱也会有心痛的感觉,因为想朝朝暮暮长相厮守, 即使朝朝暮暮,仍然希望灵与肉的结合, 达到完美的灵魂融一。 真的很希望能在他(她)的怀里睡去,永不醒来;即使我看着你,也还是思念着你。高潮时的装饰音是这首音乐的灵魂, 因为有了它,才使得整个的作品催人泪下。当然只有刻骨铭心爱过的人才能体会得到。我也喜欢你配的诗,但还是选择英文的更贴切些。
雪坊 回复 悄悄话 这是哪里?我好像去过。
梦逍遥 回复 悄悄话 你贴的歌都很好听。 伴我一段宁静时光。 顺祝感恩节愉快!
Sridhar 回复 悄悄话 黄河远上白云间,
一片孤城万仞山。
羌笛何须怨杨柳,
春风不度玉门关。

黄河远上,
白云一片,
孤城万仞山,
羌笛何须怨?
杨柳春风,
不度玉门关。

笛笛周末愉快!
江南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钢琴的跳跃和竖笛婉转,配合的天衣无缝。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hao hao ting!

hao shu fu de sha fa!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