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冰舞:熏衣草丛中的女子,表演:佐藤有香,Robinson & Nikodinov

(2007-10-17 13:22:12)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嗨嗨,我说伊人好友,别拿我开心了!这段视频是种菜兄给我的,因为这段音乐确实好听,我也喜欢JOSHUA的演奏,所以也请大伙看看舞蹈的演绎,我也学习学习,并无特别之意!我希望我的所有朋友都快乐!请别再这么解闷我,好吗?
江南伊人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又是“熏衣草丛中的女子”
看样子,萧笛是情有独钟了
皆因有缘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那个冰美变真的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