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Threads of sight(时间之河) - by 时光清洗

(2007-10-16 17:35:12) 下一个
 



你问我追求什么,

我想 我追求的是认识自己的生命,

我热爱生命。

你问我追求什么,

我相信这一生追求的是生命的燃烧,

在这一生里,

能够得到一些结果而不是一堆灰烬。

我相信永生,

这种对于来生的渴望给我一种力量,

要自己好好的,快乐的活下去。

                       -----三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伊人友,我也相信轮回~~
江南伊人 回复 悄悄话 你问我追求什么
我想,我追求的是一种永恒
我渴望永恒
你问我追求什么,
我相信这一生的永恒是平凡的淡泊,
在这一生里,
能够做到名利淡泊而不是图于功利,
我相信轮回,
这才让我这辈子从善从美,
换个来世安静平和的日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