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提琴:“梦 幻 曲” -- by 秋凉如我心

(2007-10-02 14:42:22) 下一个

“梦 幻 曲”R.舒 曼

演奏:威廉.德尼根 小提琴由道.杰苏大师于1735年制造
录音地点:德国法兰齐斯卡纳音乐厅




星空之下 莽原之上
我无拘的灵魂
带着一片清凉 一点洒脱
和着微风 伴着音符
静静地翱翔……

不再彷徨 因我已明了我之所向
不再奢求 因我已富足异常
不再惊恐 因我已长拥幸福

如果我是飞鸟
天空已赋予我展翅高飞的时空
如果我是草籽
大地已朝着我张开温暖的双臂

幸福源自平凡
快乐皆因简单……




秋 凉 如 我 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优美动人的琴玄,是永远的春天~~太美啦!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宁静的贴,尘埃落定的心和如流水般的乐曲相辉映.....好美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