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提琴曲:守护天使

(2007-09-05 12:08:40) 下一个

守护天使



箫笛 9/5/07 www.internet-artworks.com

奶奶说,每个人的旁边都有一个守护天使,如果哭泣,只因天使暂时离开!现在我把他送给你,这样你就不可以哭了!你把守护天使送给我了,那你怎么办?那以后就换你来守护我好了!那好,我们拉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极了!享受ing。。。谢谢萧笛!我借走作朗诵配乐啦:))))))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特别感谢BBsBB兄给我“守护天使”的音乐下载连接!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难得坐到沙发啊~~ 美贴!*_*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Very cute post~~I like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