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恋 你》-- 演唱:万芳 -- by 水影子

(2007-09-03 22:29:46) 下一个
 
 
 恋 你
      演唱:万芳

 想要长相厮守却人去楼空   红颜也添了愁
 是否说情说爱终究会心事重重 注定怨到白头
 奈何风又来戏弄已愈合的痛  免不了频频回首
 奈何爱还在眉头欲走还留   我的梦向谁送
 
 离不开思念 回不到从前 我被你遗落在人间
 心埋在过去 情葬在泪里 笑我恋你恋成癫
 离不开思念 回不到从前 我被你遗落在人间
 心埋在过去 情葬在泪里 笑我恋你恋成癫
 
 情愿梦醒成空偏又多折磨   只见红颜消瘦 
 是否说痴说狂终究会泪眼婆娑 注定不能重逢
 奈何风又来戏弄已愈合的痛  免不了频频回首
 奈何爱还在眉头欲走还留   我的梦向谁送

Close 关闭窗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好凄美的歌词,我又想搬走了。最近到处欣赏唯美贴~~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