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提琴曲:玫瑰三愿 -- 西崎崇子 演奏

(2007-08-31 00:41:44) 下一个

小提琴曲:玫瑰三愿
作曲:黄自
演奏:西崎崇子


箫笛 8/31/07 www.internet-artwork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秋凉如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在萧笛这里得以再次欣赏西崎崇子的小提琴音乐,真的非常感动!

记得很久以前听她的一曲《梁祝》,把泪水都给听出来了:((

谢谢你,好哥们!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抒情雅曲~~表达了拟人化的玫瑰对青春幸福的渴望,以及被无情摧残的哀怨~~

谢谢才子GG分享美帖啊~~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玫瑰三愿 (原歌词)

词:龚七 曲:黄自

玫瑰花 玫瑰花
烂开在碧栏杆下
玫瑰花 玫瑰花
烂开在碧栏杆下

我愿那妒我的无情风雨莫吹打
我愿那爱我的多情游客莫攀摘
我愿那红颜常好不凋谢
好教我留住芳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