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人静”——姬神 - by 秋凉如我心

(2007-08-19 17:00:01) 下一个



“一人静”——姬神

音乐源自:专辑《千年回廊》





《寂静》——聂鲁达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仿佛你消失了一样
我喜欢你从远处聆听我
我的声音却无法触及你
好象你的双眼已经飞离远去
如同一个吻封缄了你的嘴
让我借着你的沉默与你说话
仿佛你消失了一样
遥远而且哀伤
仿佛你已经死了
彼时一个字 一个微笑
已经足够
而我会觉得幸福
因为那不是真的......





* 秋凉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