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一直陪我在這靜靜的夜晚思念如蔓籐盤眷在想你的每一根琴弦綿長的回憶遊蕩在深邃的夜空沉溺的幻想在繁星間閃爍著思念的光環也許..."> 謝謝你一直陪我在這靜靜的夜晚思念如蔓籐盤眷在想你的每一根琴弦綿長的回憶遊蕩在深邃的夜空沉溺的幻想在繁星間閃爍著思念的光環也許..." /> 【友情旋律】謝謝你一直陪我–送給我的好朋友-by BlackOrchid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友情旋律】謝謝你一直陪我–送給我的好朋友-by BlackOrchid

(2007-07-27 23:06:46) 下一个


謝謝你一直陪我



在這靜靜的夜晚
思念如蔓籐盤眷在想你的每一根琴弦
綿長的回憶
遊蕩在深邃的夜空
沉溺的幻想在繁星間閃爍著思念的光環
也許 我會這樣一直守侯下去

守侯著那段旋律將歲月相挽
雖然心痛
但 在心痛的地方依舊看見你笑顏的燦爛
也許 我會一直吟唱下去

也許 我會一直吟唱下去
體驗那旋律裡甜蜜與痛苦的纏綿
雖然無奈
但 無奈的夜空裡總還看的見星光閃閃
今夜無眠

今夜 思念陪我度過長夜漫
謝謝你一直陪伴我~~
希望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


BlackOrchid 28-Jul-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Nice music, I like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