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说个笑话

(2007-06-20 14:12:11) 下一个
北京的公共汽车总是特别挤,所以抢座的时候人们常会掐架,非吵即骂,甚至动手开打!这一天有人到站要下车,起身后同时有俩人抢座,是一男青年和一中年妇女,当然男的身手敏捷先坐上去,女的慢了半拍坐到男的腿上了,男的一把将她推开,女的撒泼说:“小丫挺的,你丫想干嘛?!”男的不紧不慢从容地说不干嘛,您老太沉了,我受不了^&^,女的一下跳起来说,你,你。。,你丫不是个好东西,男的说你才不是好东西呐,要不你干嘛骚扰我,坐我腿上,也不撒泡尿(念:SUI(1))照照自己那德行,女的说我德行怎么啦,你丫能吃了我!?男的斜了她一眼,慢吞吞说:“吃你?不,我是回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连本山大叔都看不愤了,他批评了:卡卡你这银儿咋不教好捏?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林 妹 妹 要 先 吃 哪 一 部 份 阿 ﹖ 卡 姐 姐 幫 你 剁 下 來哈 ...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林妹妹也这么俏皮,太好了!幽默的女人最可爱!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吃你,俺可不是回民~~~~~~~~~~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千万别晕!你呼俺大巴掌,俺还要按爷酥他老人家教导俺们的,让你呼完左脸,还将俺的右脸凑上让你呼~~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晕死~~~~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卡卡你对我真好!俗话说:打是亲,骂是爱。来吧,你呼吧~~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以德抱怨,是我们常听到的一句话了,人们通常理解的“以德抱怨”什么意思呢?就是说:孔老夫子教我们,别人欺负你了,你要忍,被打碎牙齿也要往肚子里吞,别人来欺负你,你反而应该对他更好,要用你的爱心去感化他,用你的胸怀去感动他。这就让人感觉很有点肃然了。
想想看,如果我一巴掌呼过去笛笛,笛笛还笑笑说打得好啊,你越打我我就要对你越好……遇到这种情况我也会感动到傻眼,这多好一孩子,多伟大的情操啊……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冤枉啊!俺是汉人啊,很爱吃猪肉地!~&~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哈 哈 哈 ..........

歪 ,你 就 是 那 個 回 民 八 ﹖ 夠 陰 壞 哈 ﹗ 打死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