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化蝶】小提琴:萧笛 制贴:秋儿 文:猫猫 移动字幕:玩-by 贴贴玩

(2007-02-07 22:20:34) 下一个
 

Autumn 02/05/2007
化 蝶

 --- 小提琴演奏:箫笛

        因为是自己人拉的 所以认认真真听了数遍。 越听,越有味, 越感动,不是奉承。 听惯了大师之作, 谁也不敢说这演绎是完美的, 但数处神来之笔, 让人倏然间,心在高处盘桓。 在熟稔的旋律略显沧桑的音色里, 想起这一辈子 蹒蹒跚跚跌跌撞撞坎坎坷坷 深深浅浅走来的脚步。 在行家以为滞涩之处, 忆起所有那些青涩的, 纯真的,深情的往昔。 这并非炉火纯青 却携着炉火纯青的情感的琴声, 特别能触碰到往昔存于心头 角角落落的温馨情绪, 让人如此沉静, 沉入自己海一样的, 蔚蓝蔚蓝的心。 不怕见笑, 在乐声中想起自己 蹒跚学步的时分, 想起在田格本上 写下的第一个钢笔字, 想起考过的第一个双百分, 想起吹过的第一支口琴曲, 想起流过的第一滴泪, 想起生命中 第一段青葱的恋情...... 与过往有关。与纯情有关。 与挚爱有关。与永远,有关。 看着图片中拉小提琴的男孩, 想,萧笛该是 如此白衣飘飘的少年。 你当然也许不复少年, 但这琴声画出了一幅画, 让人看着你一步一步, 从时光深处走来。 琴声里,流淌着 让人流泪的眷恋,和爱。 秋秋绝美的制作 将那份怀旧气质烘托到了极点。 再一次, 我看到我所热爱过的好姑娘。 月儿一切的美, 都重现在你身上,秋。 我但愿我能忘记曾经沧海, 再一次,让那苦苦的热爱重来。 我但愿。 谢谢你们, 我的美丽帅气的朋友们...... 猫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女子好情ohio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和你的琴声相见了, 等待了一千年那么久哦.....好棒的! 嘻嘻.........
    祝你节日快乐哦, 也给你拜个年吧, 金猪年好运:)!
    老太太语录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虽然是听了无数遍的曲子,但是这次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老太太都听的热泪盈眶了,为了你的琴声,也为了你的朋友写的注解。

    非常感谢。

    也借此机会给你拜年,希望你在猪年里,万事如意,愉快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