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配乐朗诵】我们曾一起走过 Plus排箫名曲五联播-送蕊和FAN友-by肖萧

(2007-01-04 17:10:42) 下一个









谨以此贴感谢蕊和YYKDFAN的特别问候和馈赠



蕊: 非常感谢你的进入新年时的问候贴: 特别是你引用的那句泰戈尔美丽而意味深长的诗句: “ 有一次,我们梦见大家都是不相识的。我们醒了,却知道我们原是相亲相爱的。非常喜欢.” 特谢在此. 是的, 我们永远不会忘记同行过的, 锲刻生命历程的快递之路的. 很高兴在这条路上和您相逢. (XIAO)

YYKDFAN: 非常感动你的连连好贴和那些特别珍贵的馈赠. 请相信所有的一切都在珍藏中, 非常欣赏你的朗诵才华, 真挚, 深情, 纯净, 甘美而感人, 你的朗诵使我格外地怀念昔日朗诵之友的伙伴们, 也非常喜欢你的所有的摄影作品, 欣赏你的构图意境和审美品味, 每一个人都会有一架数码相机, 但并不等于每个人都能拿得出好图, 有时这需要一种特别的心灵感受和一双能抓住瞬间美的眼睛.






有一次双目失明的凯勒海伦问一位刚从森林回来的健全人, 问他从森林里回来后看到了什么, 那位能看能听的健全人不以为然的答道, 什么也没看到. 为此渴望看到最美景象的海伦非常地失望和痛心. 因为她一触及一片绿叶就会看到春天, 一将手伸进山泉便能感受到生命的流动…, 于是海伦久存于一个渴望, 就是要为所有的眼耳健全的人, 办一所大学, 专门开设如何使用你的眼睛课程, 由她来告诉人们如何去珍惜运用眼睛和声音, 用心灵来感受生活馈赠的美好和美丽.

有一次在加州一位可爱的小男孩亨利(Henry, 一位在美国出生的中国孩子, 不会中文, 英语说得可爱极了.) 缠着我玩, 在玩过我做的纸叠玩具之后, 我让Henry坐上了我的车, 在行驶的车里, 我对亨利说, 我们来做这样一个游戏吧. 我看左边窗, 你看右边窗, 大家轮流说出自己所看到的窗外景象, 但不能重复, 看谁看到和说出的东西多…, Cool, I Like That. Henry Said. 于是你一句, 我一句地认真地玩开了.

我看到人
我看到路
我看到天
我看到云
我看到绿衣衫
我看到红裙子
……
……

我们都拿着笔和纸记写着自己看到东西. 限定时间, 最后看谁看得多, 谁输谁罚一首歌. 呵呵, 有趣的是我发现, Henry特别害羞唱歌, 和我小时候一样. 每当进行完一轮比赛后, 我又将车开到一个新的景色再比.

真的好有趣噢, XIAO. 嘿, 能不能告诉我这玩的游戏名称. 我和学校的Best Frieds去玩.
“好的Henry , 这叫发现美的比赛”
“知道了XIAO, 谢谢你和我一起玩”
ANYTIME, HENRY

YYKDFAN: 这就是我顺便送你一个昔日远行的小故事, 以后我发现HENRY也有一种很特别的摄影构图感, 还爱上了绘画.., 再次谢谢你的连连朗诵摄影美贴, 通过你的朗诵和你摄取的美图, 感受着你心灵感受到的美丽, 为你的感动而感动…(XIAO)






特作此贴对两位朋友的真情馈赠的回复, 也特邀冰玫, KITTY, 秋儿, 黎黎, 小磨儿, 秋凉, 箫笛, 梅梅, 长泰, lli go, 蛙友, 粉丝王, 小小艾,和KSF兄等等朋友们一起聆听. 一并致谢朋友们感人的回贴.



【配乐朗诵】我们曾一起走过 Plus四首好听的排箫名曲五联播曲目


排箫名曲: 随风飞舞

配乐朗诵: 我们曾一起走过---旷野尘风

排箫名曲:音乐: 仅有的时间Only Time (凯特尔之曲)

排箫名曲:大理石大厅(凯特尔之曲)

排箫名曲: 告别时刻



来自XIAO的问候和祝福 2007年1月4日, 8:30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