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圣诞音乐精品系列】The Mormon Tabernacle Choir合唱20首联播 by肖

(2006-12-25 16:03:55) 下一个








【快递书简】和凯蒂Kitty分享…..



凯蒂(Kitty), 又被你的馈赠感动了, 并继续深深地感动着. 是的, 这是一份惊喜, SPECIAL是这篇这样的小说, 那样的场景, 那一种极偶然的相逢和相遇, 并且心犀相通了, 他们没有擦肩而过, 却打造了一个最为平凡而简单的奇迹. KITTY, 小说写得好极了. 回味着一直是那样的令人念怀和感动, 从心底深处欣赏和折服你, KITTY! 这么短的时间就能出我眼中美丽的力作. 且小说的展开走线都符合主人公的心理轨迹和逻辑, 审美感受合情合理. 就象在人生命中留过印记的人是永远无法忘怀的那样自然.

读着小说我在内心深处说着也许KITTY真的可以成为象张洁那样使人景仰的小说家啊. 在此再次谢谢你 KITTY, 谢谢来自你的馈赠, 谢谢那一份认同和心犀相通今天是平安夜, 感觉是如此地温馨, 温暖, 宁静和安详.




在此特上传代表着圣诞经典合唱最高水平的The Mormon Tabernacle Choir 20首, 和你, 和大伙儿们一起分享. 今夜圣诞前夜, 在犹他州的盐湖城, 那有着159年合唱历史的The Mormon Tabernacle Choir, 也将在此平安之夜, 唱着同样的平安之夜的颂歌. 那所有的图景, 都是真实的今夜The Mormon Tabernacle Choir, 合唱的辉煌的合唱殿堂, 它亦来自此次远行的独行风景.




也许你是有感觉吧, 我是酷爱美学的, 简言之美学是有关生活的哲学, 生活的审美,我们人生景观分为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 我们每个人就是在这两大景观中展开自己的独行风景的. 是的我们都在进行着一次独一无二的, 绝无仅有的生命之旅.

我的此次远行中犹他州是一个很独特的州, 它Cover了五个有着独特景观的National Parks. 如果进入犹他州, 就得去宰恩国家公园ZION NATIONAL PARK; 布赖斯峡谷国家公园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 峡谷群国家公园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 ; 拱形谷地国家公园ARCHES NATIONAL PARK; CAPITAL REEF国家纪念地, 还有恐龙谷地国家公园, 这些有着独特瑰丽壮观有着一种使人仰望的崇高美的自然景观, 连成一线共有500-600MILES的路, 由于山谷之路, 因此要走上数天才能看上一眼自然景观.




尽管如此, 犹他州还有很多令人震惊的大自然景观, 如大盐湖区GREAT SALT LAKE, 有雪白的一望无际的大盐地, 还有盐湖城冬季奥林匹克公园,

但是令我惊讶的是, 被列犹他州最TOP的不是自然景观, 而是独特的人文景观. 即全世界基督教摩门派MORMON的朝圣之地. 即TEMPLE SQUARE. 那里有庞大的教会教堂雄伟的建筑群. 此行我的目标是各州的最TOP之景. 因此TEMPLE SQUARE将是我在犹他州的首选. 不知你注意否, NBC电视台每星期天都要现场转播这里摩门教庞大正规的教会经典合唱和演说施教. 这里差不多是美国宗教(基督教) 甚至是全球的传授中心, 因此地位非常非常地突出重要.




因此我的文化探究寻源也就从这里开始了. 而且注定要亲历听一场非常著名的The Mormon Tabernacle Choir摩门教传承了159年之久的星期天合唱, 没想到天意按排赶巧了, 那天是电视台现场转播的感恩节经典合唱音乐会. 由CBS电视台负责主持转播, 并将制好的音乐会实况制成产品送到全美甚至全球两千多个电台电视台去播送, 有COPY RIGHT. 因此现场是即场音像产品制作, 绝对要求安静, 绝对的不能摄影和录音. 好在我是准时在The Mormon Tabernacle Choir合唱殿堂开门时进入的, 参加了该合唱团排练演出, 由于沟通良好, 我被特许拍照(但不能用闪光).

是的那是一场由生以来见过的最壮观, 最激动人心和最高水平, 阵容最强的合唱演出. 辉煌壮丽的大气背景, 上千人统一服饰整齐的阵容. 那气势壮观得让人心跳. 正当我贪婪地屏住呼吸全神贯注地在排演过程中摄影时, 一位年过中年的长像非常端庄的女士来到了我的座位旁. 后来追思犹如上帝安排来为我作导赏似的.




“可以坐在你身边吗”. 她非常礼貌地问我.

可以啊, 请吧.

来认识一下吧, 我叫LINDA, 你是哪个教会团体组织的, 来参加CONVENTION吗,

不, 不好意思, 我是个旅行者, 是慕名而的.

那很好啊, 欢迎欢迎.

谢谢欢迎, 能不能给我介绍一下这里的TEMPLE SQUARE和The Mormon Tabernacle Choir, 我会很好聆所的.

那好啊, 我就是The Mormon Tabernacle Choir合唱团的, 唱了三十年了, 去年才退下来, 我热爱The Mormon Tabernacle Choir, It’s Just Wonderful, 过去每星期天的广播合唱转播演出, 及非常重要的Christmas Eve和New Year Eve的演出都少不了我…



LINDA给我讲了不少的演出故事, 非常令人感动的是在排演结束, 正场开始的中途休息她引荐我见了指挥, 那指挥非常地平易近人,

他告诉我, 这里进合唱团和乐队, 都是严格程序的, 首先必须是教徒, 以及很好的品行和良好的音乐素养, 要经过许多关口的考试, 才能被进入. 这里没有报酬, 都是义务的, 连到这演出的车码费gas fee都是自己的, 每人都将此看作是为上帝的一项工作. 因此每个人都有一份另外的工作.





“看了排练感觉怎么样.” 指挥开始问我了

“这是我现场所看过的最高水平的合唱演出, 场面辉煌壮丽, 阵容如强大, 最重要的是全体成员如此地高音乐素养, 及全情投入, 让人感动和难忘. 我喜欢每一首曲子, 我欣赏这里的每一个景致.”



“说得真好, 我们也是同样地兴奋着, 有象你那样远到而来的朋友, 今天你来得正好, 因为等演出结束后, 将会颁发一个伟大母亲特丽萨的奖顶(母亲特丽萨是世界诺贝尔和平奖的得主) . 是我们荣耀和自豪的一天. “

“热烈地祝贺你和你所领导的The Mormon Tabernacle Choir, 今后我会更加关注你们的. “





指挥还告诉我通常The Mormon Tabernacle Choir的演出地点是在圆顶大剧厅中进行的. 现在这个百年之上的老剧场(3000人容量)正在装修, 星期天的转播演出转到此, 这个殿堂可以容21000人. 因此你真的很幸运, 看到了我们在伟大的殿堂中的演出, 如果明年三, 四月份我们就要搬回圆顶演出厅了, 你就看不到这般气势了.




正式演出就要开始了, 我向他道谢和告辞. 他叫住了我, 他从旁边一直在静听的女士手中, 接过一盒CD, 说送给我一盒演出CD. 再次欢迎和感谢我的远到而来, 留作一个纪念吧. 保佑你旅行顺利.




我接过CD. 感动不已. 并和指挥紧紧握手. 回到了我的座位, 静赏着这场伟大的演出.

看完演出后一直沉浸在一种强大的精神氛围之中, 我决定在这个城市里再延长逗留一天, 再研究学习这个被称为是基督教摩门圣地和冬季奥运会的城市, 再晚一天进入回归我所热爱的恢宏博大的大自然景观中.




是的进入这个城市就知道来到了一个善男信女的虔诚都市, 这里男男女女都是衣冠整齐厚重端庄. 男的均是西装领带, 女的均是装饰素雅外加长披风, 入乡随俗, 我也只得去衣物箱里寻一件久违了的西服穿穿, 以尊重这个城市的穿着习俗. 没想到挺WORKS的.




在教堂区域都是面带笑容的修女模样的年轻女性. 据说这是来自世界各国派来此实习的优秀基督徒. 当我笑着指着那深不可测的雄伟的教堂主楼建筑问陪同我参观的一位修女模样的女接访员, “里面是什么, 可以进去参观吗?”
“不行啊, 目前这只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象征, 不对外开放. 但事实上进那的一定要持教会特殊证件的. 一定要非常优秀才能拿到这种证件, 才能够格进那儿的…”




在延时的一天里, 我重点去了图书馆和基督艺术博物馆, 冬季奥林匹克公园, 我在犹他州顶尖人文景观中徜徉着, 吸取着人类文化精粹…









KITTY, 事实上出远门前我就阅读了犹他州, 略知了一二, 说起犹他州殖民很晚. 1847年第一批摩门教徒(MORMONS) 由东部来此殖民, 他们越过了沃萨奇岭WASATCH RA, 后到达了大盐湖东岸, 建立了盐湖城. 他们在此开凿沟渠, 引泉水灌溉, 种植小麦, 玉米, 豆类等作物, 但是在大片农作物快要成熟时, 忽然无数蟋蟀
谩天飞来吃食农作物不多时便被吃光. 阵容之强甚于中国北方夏季的蝗虫. 这一下可吓坏了这里新殖民. 正在无计可施之时, 忽然大群海鸥遮天蔽日而来, 抢食蟋蟀, 倾刻而尽, 而后这批海鸥又飞回大盐湖. …..




因这一奇迹的出现而使海鸥变成了犹他州的州鸟, 因而从此摩门教的基地就是盐湖城. 摩门教是基督教中一个大教派. 许多各地的教会组织经常组织会员去犹他朝圣般的活动. 而摩门教的宗教胜地也被排在犹他州比各国家公园之上的TOP之景, 为犹他州的必赏之景. 而摩门教徒的159年历史之久的合唱亦是国家级合唱的最为著名的经典艺术保留节目. 此行我带的CD中有三盒是摩门教的合唱. 那指挥送的CD只有五首试听. 最喜欢的是那首我上传放在第二首. 黎明破晓.





KITTY, 已经说了很多远行中犹他州的故事, 最主要的是非常应景今夜的平安之夜, 就此搁笔了, 让那平安夜经典合唱之曲能给你和其他好伙伴们送去那最美好的祝愿和祝福! 祝你圣诞快乐! 新年快乐! 并再次谢谢你馈赠的小说.

肖萧写于2006年12月24日平安之夜.





本贴音乐概述




收藏类属:圣诞音乐精品系列

音源类型:128K MP3

著名歌唱家: The Mormon Tabernacle Choir

独行风景图片摄影: XIAO

本贴音乐上传及音乐文字编辑:肖萧



经典圣诞合唱The Mormon Tabernacle Choir 20首联播曲目


01, Deck The Hall

02, Morning Has Broken

03, Joy The World

04, Bell Carols: Ding Dong! Merrily On High , Carol Of The Bells

05, The Twelve Days Of Christmas

06, God of our Fathers, Whose Almighty Hand

07, God Rest You Merry Gentlemen

08, I Saw Three Ships

09, Processional --Personent Hodie

10, Carol From An Irish Cabin

11, 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

12, God Be With You Till We Meet Again

13, Away In A Manger

14, Fum, Fum, Fum

15, Come, Come, Ye Saints

16, Lullabye Carols

17, Be Still, My Soul

18, O Come,All Ye Faithful

19, La Virgen Lava Panales

20, Jesu, Son Most Sweet And Dear



有关基督艺术作品小展




















来自肖萧的问候和祝福 2006年12月24日 4:41A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