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Bei滴一刻

(2007-02-26 01:47:38) 下一个

午后偷偷喝了一罐冰啤酒,突然有些昏昏欲睡,小宝贝却闹着要我陪她一起看卡通。这时老公突然来电话,询问我是否带小宝贝去医生那里检查过,如果医生确定没事滴话就要赶紧订香港机票。

放下电话我赶紧带小宝贝出门,因为还是阳光明媚,所以没有关好窗就出去了。走到诊所附近才想起来,钱包里没有现金了,而那个诊所是只认现金不刷卡滴,不巧滴是诊所附近滴那个提款机不久前又搬走了,我一看手表,还有一个小时诊所就要关门了,心理有些气恼。赶紧抱起小宝贝去了马路对面滴车站,想去最近滴一个提款机。刚到车站,忽然一阵大雨下来,真是屋漏偏逢下雨,我怎么这么Bei呢?

我翻开皮包看看,发现还有小宝贝滴压岁钱在,这点钱应该够了,于是再折回诊所。医生检查小宝贝滴头皮伤口愈合后,说她在三月中旬可以乘坐飞机了。医生还笑嘻嘻地说,这次复诊是免费滴,不收钱了。我挺高兴滴,刚才滴Bei突然都烟消云散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