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热恋过后

(2007-02-12 00:05:13) 下一个


最近发现好些博客关闭了,或者是很久没有更新了。我想博客的热恋期或许过去了,我自己也在不久前先后关闭了另外几个博客。

 

前一段时间觉得自己有时间很本事再加上贪玩,我开了几个不同专题的博客,每天忙着写博客,这些博客还都进入前100。其中有个博客是专门收集一些职场管理理念的,居然发展了一个女粉丝,她经常跑去那个博客给我留言,夸我好冷静。我尝试以星岛咖啡的名义接近她时,她却不理睬我。虚拟空间真是好奇妙啊。

 

现在就只剩下【星岛咖啡】了,这是一个展现非常真实自我的博客。网亲们,你晕过去了吗? 别告诉我,你私下里也是这样子的……

amazing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