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非正常生活

(2007-02-01 00:01:10) 下一个


上午手机又响起来,一看是个没有记录过姓名的电话号码,就没接听(前几天这个号码已经打进来过一次,谨慎的我没接听)。紧接着一个手机又响起来,一看是个没有记录过姓名的手机号码,还是没接听。经验告诉我,他们找我没什么好事。

自从隐退江湖当全职主妇后,手机顿时静下来,偶而打进来的,不是某个银行催我去开新户头,或者是某个诊所劝我去做一次全面体检,又或者是某个旅游公司说我中奖了,邀请我去听讲座,目的是要我加入其公共度假村计划。偶而还有个把前同事打电话给我,嘘寒问暖讨听我的最新动向。最讨厌的,自然是卖保险的电话。

我发现自己近来和日常生活中的人沟通很少,反而是每天打开电脑,和网上的几个网友虚拟地走动着。

我觉得自己有些不求上进,有些无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