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咖啡的高中同学

(2007-01-29 00:00:08) 下一个

那些高中同学们,我自高中毕业后就没见过他们。

 

曾经和一个黑黑胖胖的女孩同桌,私下里我称她【G胖子】,她整天看琼瑶小说,发昏做着白马王子的梦。我和G胖子戏闹起来,生怕被她搔痒,就赶紧跑出教室奔上楼梯。G胖子气喘吁吁,绝对追不上我。G胖子是家中独女,放学后我时常去她家玩,G胖子在自家阁楼上有着一个小天地,她说外婆外公是满洲贵族,G胖子说话语气中常有着一种轻飘飘的的得意。高中毕业后G胖子进了立信会计,估计如今已经是个会计师了。不过我私下里很怀疑她的计算能力,印象中她的数学很差。

 

班上有个少女杀手,名为【峥嵘】。当时班上有好几个女孩子同时迷上他,奇怪的是我怎么对他没有感觉!现在想来这个早熟的男生并不高大,却会装腔作势摆酷,使得早熟的女生们有些情乱意迷。好好笑啊!

 

还有个男班长C,身高超过180,讲话大舌头含糊不清,理科特好,高考前突击了一下,语文英语也拿高分,C进了交大,随后赴美国。据说他老爸是搞汽车生意的,有路子。

 

还有个痴情的男生,背地里我叫他【J花痴】,他情窦初开,迷上一个女生。还写了情书,此事不久就在班上传开来,男生自然是被该女生拒绝了,很失落一番。

 

对了,班上有个黑黑脏脏的男生,成绩特好,和我同姓,又和我住得近。他每天早早就到学校,而我总是迟到。搞得我面对老师都说不出诸如塞车之类的理由,很恨他。他进了医科大学,现在上海某大医院当医生。

 

高中毕业后得知,有个别同学去了香港,日本,澳洲,美国。我忘了大多数同学的名字。是啊,当时我又把谁放在眼里呢?

 

如果有老同学聚会的话,我想我会出席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