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咖啡的天伦之乐

(2007-01-17 18:39:06) 下一个

小人儿一天天长大,笑嘴巴里时常说出一些令我吃惊的话。

 

昨天带女儿出门时,看见一个挺着大肚子的孕妇。回到家里,小人儿突然对我说:妈咪,我肚子里有一个小baby

 

顽皮的小人儿在沙发上上窜下跳翻跟头,我对她说:你这样的话,肚子里的小baby会呜哇(痛)的!

 

小人儿愣了一下,马上拿起水瓶,喝了一大口水,对我说:妈咪,我喝了水,小baby就不呜哇了。

 

吃晚饭时,我对小人儿说:你多吃点鱼和饭,肚子里的小baby就饱饱了。小人儿一听,张大小嘴,吃得津津有味。

 

每天陪伴女儿成长,享受很多以往没有的乐趣。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