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善于表达的小人儿

(2006-11-20 23:17:45) 下一个


这几天我的小人儿迅速成长,很是善于表达。

看见老公回家了,小人儿便兴奋地说: 老爸回来了,我很开心!

今天早晨看见电视里在播放小恐龙和小熊熊一起玩的镜头,小人儿又叫唤起来: 妈咪,带我去小恐龙玩的地方去!小人儿接著又把她所有的小熊熊们排排坐,唯独缺了小恐龙Barney

其实小人儿昨天就叫喊著要我去买小恐龙。于是我便收拾一下,带著小人儿去了附近购物中心。购物中心里有一家儿童百货店,小人儿径自挑选了一个,抱在怀中,出乎意料地说了声: 我的小朋友!

我突然想起上次给她买小猪猪时,她也是这样抱著新欢,亲热地叫著: 我的小宝贝!平日里我就这样亲热地叫她小宝贝,看来女儿是有样学样。

我牵著女儿的小手,又去了衣服店鞋子店看看,小人儿在店里对著镜子,左看右看,哈哈大笑: 我真漂亮!

看来女儿还真是是遗传了我的自恋情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