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家那点床事

(2006-11-19 21:12:57) 下一个

(点击进来看的那些人啊,俺可提醒你,这里没有风花雪月)

女儿每天晚上要11点才上床,小人儿下午觉已经睡够了,此时还精力充沛,自然要再热闹一会。必不可少的步骤是,一定要我打开收音机播放音乐给她听。小人儿会在床上翻个跟头,要求我讲个故事,或者叫我念一首唐诗,又或者叫我唱一首歌,好一会才肯在音乐声中慢慢入睡。

 

小人儿半夜三更还如此活泼,可苦了她的老爸(小人儿是这样叫她爹的),她的老爸明天早晨还得去工作,赚了钱来养家糊口。权宜之计,她老爸不得不转移去隔壁房间,单独睡觉,保持睡眠质量。

 

小人儿和我睡在一个房间,她自己是有一张小床的。记得小人儿刚出世,就单独睡在这张小床上。当时我妈妈很耿耿于怀,说我怎么这样残忍,让小毛头一个人孤单地睡觉。我告诉她婴孩和大人一起睡不卫生。

 

话又说回来,小人儿每天和我朝夕相处,习惯了老爸早出晚归。每每到了星期六早晨,小人儿起床后,突然发现老爸还睡在他那张大床上,很是兴奋,大叫一声:老爸今天没有上班!  便冲进老爸的卧室,迅速爬到老爸的大床上。老爸自然被她吵醒了,好不容易想乘周末睡个懒觉,却被宝贝女儿打乱计划了!

 

至于俺和老公间的床事,暂且保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