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下厨

(2006-11-13 19:21:13) 下一个


在新加坡吃东西很方便,人们通常在外面解决三餐。本地人最爱吃的就是鱼圆面,炒果条,鸡饭,还有拉萨,海鲜方面本地人爱吃黑胡椒螃蟹,蒜茸蒸虾。

有了小孩后,我和老公便不常出去吃饭。因为小人儿喜欢爬上爬下,无法无天,搞得我和老公没法享受美食。我便窝在厨房自己烧菜烧饭,一段时期下来,我的厨艺真是可圈可点。

在这里的超市可以买到又新鲜又便宜的荤菜蔬菜,包括活蹦乱跳的大海虾,以及横行霸道的大海蟹。附近的农场里还有活的大牛蛙和大黄鳝买。食物只要新鲜,稍加料理就很可口。

女儿才2岁半,就喜欢吃牛排,鱼,红烧肉,蔬菜方面喜欢新鲜的香菇和蘑菇,以及长豆和四季豆等。看她张着小嘴,吃得津津有味,于是每天下厨,成了我的乐趣。

(Singapore 14 Nov 06  11:20am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