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黑巧克力

(2006-10-29 19:29:44) 下一个

印象中我很小的时侯,第一次接触巧克力,是用模子制成各种小动物的巧克力。等上小学有零用钱的时侯,我就会去学校附近的小店里,买一块香草巧克力。再长大一点,发现国产的巧克力味如蜡嚼,还有一股羊膻味,于是就放弃了巧克力。

十多年前来新加坡的时侯,发现这里有世界各地的好巧克力,但碍于天气炎热,所以自然对它没多大兴趣。后来看了报道,知道黑巧克力不会导致发胖,于是尝试了一下,觉得味道不错,我便偶尔会给自己买一大块。

前几年去澳大利亚旅游时,曾参观过一个小型的巧克力工厂,老实说,看到了那个过程,现场我就觉得有点不爽。不过,很快就忘记了。

前一阵老公去阿姆斯特丹开会,带回来一大堆巧克力,其中当然也有我指定的黑巧克力。我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这堆东西消灭了,结果是很悲惨的:腰围突然增大一圈!

于是,我便开始了减肥行动。。。

最后补充说明,本人目前状态良好!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