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陪女儿捡树枝

(2006-10-26 01:47:20) 下一个
近来牵着女儿的小手,去楼下散步时,发现女儿喜欢捡起地上的小树枝。

我不忍心阻止小人儿的这种行为,好歹新加坡的地面十分干净,又加上每天下一场雨,将万物洗涤一新。我只是担心小树枝尖尖的,会刺伤女儿。

我于是对小人儿说:把树枝交给妈咪吧。

小人儿很听话,蹲下来一边捡着,一边交给我。等散步后回到家里,小人儿便把这些小树枝一条条地剥皮折断,然后集中在一起,扔到书房的垃圾筒里。这显然已经,成了她的一个乐趣。

于是,陪女儿捡树枝,便成了我的功课之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