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我愿意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 我愿意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我愿意

(2007-03-21 17:46:02) 下一个

 我愿意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如影~随形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转眼~吞没我在寂默里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music)
       我无力抗拒特别是夜里喔~
       想你到无法呼吸
       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声的告诉你~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我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为你
      


原唱:齐秦; 翻唱:西门听雨

Autumn 03/23/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个窗帘,嗬嗬嗬
~梦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今天的四方会谈好过瘾,希望大家一切顺利,开开心心~~~~~~~~
那棵橡树 回复 悄悄话 笑S了,腰都直不起来了,俺的腰原本可是笔直笔直的。。。
老大捉小鬼 回复 悄悄话 腋!!!!支持小鬼#0的深情愿意!支持小鬼#1坐沙发!支持小鬼#2的拳拳孝子之心!支持小鬼#3的勇往直前!支持小鬼#4的善解人意!

啪啪啪啪啪啪!!!! 砸小鬼#0的不务正业!砸小鬼#1的纵容不务正业!砸小鬼#2的懵懂玩兴!砸小鬼#3的变色龙本性!砸小鬼#4的人云亦云!

此乃老夫上火星前最后一个脚印,望众小鬼好自为之#$%^&*@~
豆基眼 回复 悄悄话 腋!!!!支持愁愁坐沙发,支持西门SG的深情愿意!支持那棵橡树 的“唱贼高贼投入了”,咔咔咔~咔咔咔~
那棵橡树 回复 悄悄话 腋!!!!支持愁愁坐沙发,支持西门漏水支持它爹的深情愿意!唱贼高贼投入了,咔咔咔
西门漏水 回复 悄悄话 腋!!!!支持愁愁坐沙发,支持爹愿意!唱贼高了,咔咔咔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