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模范情书

(2007-02-21 00:01:11) 下一个


模范情书
词曲:高晓松
原唱:老狼
翻唱:愁愁/西门听雨


我是你闲坐窗前的那棵橡树
我是你初次流泪时手边的书
我是你春夜注视的那段蜡烛
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服

我要你打开你挂在夏日的窗
我要你牵我的手在午后倘佯
我要你注视我注视你的目光
默默的告诉我初恋多忧伤

这城市已坦开他孤独的地图
我怎么能找到你等我的地方
我象每个恋爱的孩子一样
在大街上琴弦上寂寞成长


Autumn 02/24/200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宝宝啊~~~~你要乖~呵呵
bao_bao 回复 悄悄话 帖子好漂亮哦, 很喜欢的感觉。。嘻嘻

唱得也很好听呢。。 愁愁的和声好专业呢。。喜欢啊喜欢:)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艾偶像和葛阁来啊 你们是大腕的~~~也谢谢秋秋帮我做这么好看的帖~~~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好耶!一个亮一个柔,和的好听!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好像链接不太稳定,时断时续?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听不到了:(((((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9和橡树呀~ 也谢谢小猫猫 愁愁的声音本来就好听 和声也很专业 当然就更好了 弄得我像陪衬的了~小猫猫你的声音也好听的~~我也没很高产呀...一天一首而已呀~前面好些天没唱呢~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多新歌啊。。最近很高产啊。。。愁愁的和声非常好听
那棵橡树 回复 悄悄话 不错,很青春。。。。。。。。。。。。。。。
小九~ 回复 悄悄话 sofa~~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