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背叛情歌

(2007-02-15 13:34:53) 下一个
动力火车背叛情歌
词:李素珍许常德曲:刘天建编:洪敬尧

你问我这世界最远的地方在那里
我将答案抛向蓝天之外落在你心底
如果你的爱总是逆向行驶
你说你爱我我怎么能跟得上你
你问我这世界最后的真爱在哪里
我把线索指向大海之外直达我怀里
如果你的心总是闭上耳朵
我说我爱你你怎么能听得下去
诺言背叛诺言刀子背叛缠绵
刺进心头我却看不见
我忘了喊痛忘了恩怨
任爱情麻木哭泣的脸
永远背叛永远泪水背叛双眼
爱到深渊我还不改变
我宁愿相信你的欺骗
再不让我有对你去恨的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云偶像和寒老师 你们过年好~~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过年好萨。。。嘻嘻
我还以为我拜过年了。。。结果发现没有。。哈哈。。脑子糊涂了。。嘻嘻

新春快乐呢。。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拜年了:)祝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愿你的生活永远充满歌声笑语!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教授 冷MM LLI过年好呀 我没动过留言啊 我几乎不动留言的 除非本人要求我拿掉我才拿的~~~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奇怪, 我在小蝎子之后来过的呀? 小西你洗掉了我的留言吗?

新春快乐, 万事如意.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给西门拜年,猪年吉祥,万事如意!!!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一起谢谢大家了~~~大家过年好啊~~~
十月天蝎 回复 悄悄话 大年初一, 拜年来了! 别睡了! 快开门~~~~~~ 快请我吃饭去~~~~~~~

工作顺利! 大吉大利!
天涯望月 回复 悄悄话 天涯来拜年啦!祝新春愉快!
爱情傻瓜 回复 悄悄话 给您拜年啦,祝您猪年诸事顺利,幸福安康!
喜欢这首歌.:)))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西帅过年好, 恭喜发财啊!!!~~~

唱得棒! 温油+激情+缠绵, 舍西门其谁也;)))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highchair~~

love this song... (zt)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DB.. haha.. love this song...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 DB:)))))))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yeahhhhhhhhhhhhhh,终于抢到一个沙发,真不容易阿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