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离人

(2007-01-31 16:04:21) 下一个
歌曲:离人
歌手:林志炫 专辑:擦声而过

银色小船摇摇晃晃弯弯悬在绒绒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俩俩蓝蓝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说情到深处人怎能不孤独
爱到浓时就牵肠挂肚
我的行李孤孤单单散散惹惆怅
离人放逐到边界
彷佛走入第五个季节
昼夜乱了和谐
涨泛任性涨退
字典里没春天
离人挥霍着眼泪
回避还在眼前的离别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说再见
有人说
一次告别天上就会有颗星又熄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豆基眼 回复 悄悄话 听说那个小老家伙在这儿丢了个两个贴,正在追查元凶ing,忙着跑联邦调查局呢。。。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拜托能透露一哈那小家伙怎么无端端的就不来了么?

纳闷良久~~ :(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1001夜 你可是好久都不见了呢~~今天看你挺活跃呢~
1001night 回复 悄悄话 好像都是美女来顶,那我就以美女的哥哥来顶一回!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月儿岛乱夸奖 那个小家伙夸你才厉害呢 呵呵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不过你的唱功还是不由得不让月儿竖起大拇指~!!
赞!:)
怪不得某人那么迷你呢,咔咔~~
(偶就是被感染了TA的崇拜而冒昧打搅的哦~)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所以你是偶像,我是粉丝阿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月儿岛和X版来这里撒水啊 小6啊....你多久才一首歌啊 我都唱这么多了 还鄙视我.....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做客你家,就听到这散散晃晃弯弯的歌声,晕了~

咔咔~

:)
左手!无名指 回复 悄悄话 咋还是这歌,好几天没新的了,鄙视~
xer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果然唱了 ,我知道有个人迟早会让你唱的。因为ta喜欢。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水冰冰~~~偶尔来试一下林的歌~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challenging 林志炫 again? Thumbs up!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欢迎梦梦来~这歌不算是作业的了 呵 说作业也成
谢谢云偶像啊
我们要打豆豆~~你个死豆豆~~~以后不许说实话啊
豆_豆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妈呀,真难听,咔咔咔,我跑。。。。。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嘻嘻。。 今天好像不用站太远。。嘻嘻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哈,久违的林版风格,悠悠的作业吧~~

悠悠啊,今儿在你家有大腕出没,别怠慢了哦^o^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我晕...........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沙发,xixi~~~~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