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卓玛

(2007-01-23 17:49:10) 下一个
一个偶然的机会 在另一个地方听到了这首歌 因为当时网络速度比较慢 当我听到前面一小段的时候 我就一下子喜欢上了这首歌 就想去学来唱 好久没有自己主动想学歌的机会了 下了伴奏后 也下了原唱 这歌还真是好听 不过遗憾的是...我唱的没有原唱的好(这其实都是废话 比原唱好我就不在这里混了)
谢谢秋秋帮我做的美帖~~~~~


卓玛 -- by 西门听雨
Autumn 01/25/2007

草原的风草原的雨草原的羊群
草原的花草原的水草原的姑娘
啊卓玛
草原上的姑娘卓玛拉
啊卓玛
草原上的姑娘卓玛拉
你有一个花的名字美丽姑娘卓玛拉
你有一个花的笑容美丽姑娘卓玛拉
你象一只自由的小鸟歌唱在那草原上
你象春天飞舞的彩蝶闪烁在那花丛中
啊卓玛
草原上的格桑花
你把歌声献给雪山养育你的雪山
你把美丽献给草原养育你的草原
啊卓玛
草原上的姑娘卓玛拉
你有一个花的名字美丽姑娘卓玛拉
你有一个花的笑容美丽姑娘卓玛拉
你象一杯甘甜的美酒醉了太阳醉了月亮
你象一只悠扬的牧歌美了雪山美了草原
啊卓玛
草原上的格桑花
你把歌声献给雪山养育你的雪山
你把美丽献给草原养育你的草原
你把美丽献给雪山养育你的雪山
你把美丽献给草原养育你的草原
啊卓玛
草原上的姑娘卓玛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7)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啊啊 欢迎瓜瓜光临啊 怠慢您了实在不应该该 呵呵~~~
爱情傻瓜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这首歌,小西唱得真棒,俺禁不住冒出头来叫声好!表把西帅吓着了,俺继续潜......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啊啊 云偶像又来了呀~~~谢谢听歌~~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唱得真好。。 很有草原的感觉。。
虽然站在远隔十万八千里的不知道什么地方听, 仍然觉得很美^O^。。
也让人产生好多美好的遐想。。xixi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再谢冰冰冷 呵 希望你常来呀~
冰冰冷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这首,真的好好听,声音也好好玩,似乎和偶像别的歌里面声音不太一样,前后的女声衬得很和谐,好好听也!

------您的大扇子留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冰冰冷光临听歌~
冰冰冷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先坐下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冷MM啊~~~我很喜欢这首歌女声的部分 太动听了~~所以打动我了~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不是作业就是不一样:)
同意猫猫的意见,喜欢喜欢!
coldfusion 回复 悄悄话 晕,又有一个,猫猫动作这么快,是不是JUMP上去的:)
慢慢听...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谢谢小猫猫 还一下占两个地方...知道你喜欢草原的歌~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个人意见,目前为止唱得最好的一首!!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耶~~

太太太喜欢啦!鼓掌!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