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迷宫

(2007-01-19 19:59:16) 下一个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地下铁,通向一个叫做希望的出口;然后,为了爱,他们却在拥挤的车箱迷失方向,不断的坐错车,并一再下错车,常常迷路,常常失落,常常受伤。不过幸好,他们复原得快。。。。。。
                                                                                -------------《地下铁》


迷宫    BY 西门听雨/愁愁

风吹过古典的缠绵我们就听得见
别错过这一章生命的誓言
天使说再见那一年我开始看不见
我只能相信彩虹的诺言
我曾经梦见自己在地下铁的曲线
来来回回地寻找迷宫的终点
终于听见我要等的人就站在耳边
别怕就算蒙住双眼也发现
爱情就在我们的附近
我用呼吸去感觉
幸福的预言陪你
用一生的光阴去发现
看不到的场面
难道对你的思念
不能超越一双眼

看不到过眼的云烟却战胜了时间
谁能够改变我永恒的脸
我曾经梦见自己在地下铁的曲线
有人等待我漫游童话的宫殿

心里有你什么都不怕
别怕就算蒙住双眼也发现
爱情就在我们的附近
我用呼吸去感觉
幸福的预言陪你
用一生的光阴去发现看不到的场面
难道对你的思念
不能超越一双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艾超级偶像光临啊 蓬篳生輝啊 我本来就是小男生 嘿~~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小西这里门庭若市啊!俺来听这不可错过的歌!
这歌调子有点委屈了小西,尤其第一二句低了点。小西唱得有点怯生生,嘻嘻~~小男生羞涩的深情!:))

愁愁的声线还是一贯的动听,让歌曲大为增色!:))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啊啊 教授什么时候来的啊 我还嫉妒你呢 一个歌两个人都给做帖 唉 我都到那边酸过了呢....
中央音乐学院教授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好!!!!!!!尤其是愁愁, 比小西唱的好多好多了:-)

不过...
...
...

强烈反对这种私人PARTY, 为什么不叫上我:-( 为什么愁愁不和我唱:-( 55555~~~~ 天呀~~~不公平呀:-(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我已经被批评唱的不好了 呵 真的是唱不好的 谢谢水冰冰~
水冰冰 回复 悄悄话 刚才好不容易敲了半天,还没发上去 :( 再试!
两位配合好默契呀.听愁愁的歌真享受!同意愁愁关于这是西门听雨"最深情版"的说法,说实话听第一句还真没听出来是你的声音...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呵呵 愁偶像好呀 你都做好了 我当然也就顺便拿过来了~~~~~嘿嘿
愁愁 回复 悄悄话 晕死,真够懒的。。。。。。

谢谢猫猫,云树,lli_go听歌:))) lli_go说得太对了!不过这已经是西门偶像最“深情”版了,咯咯~~

1/20/10:40am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回话的时候云偶像也来了 欢迎来听我和愁偶像的首次合唱~~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好容易抢了个强沙发,要多说几句,呵呵~~

太太太好听啦。。听得好舒服。。。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啊啊啊啊 猫猫终于给你拿到沙发了 没想到LLI来得这么巧呀....
其实这歌我唱的不好 愁愁唱的好的 和愁愁唱一直提心吊胆的 怕影响她的形象....
云树绕堤沙 回复 悄悄话 板凳板凳。。前排哈哈
lli_go 回复 悄悄话 很和谐. 愁愁和小西都唱的极好 (小西如若能再深情些就是完美 :)) ).

小西, 这不是第一次听你合唱, 还不得不承认这首唱的好. 谢谢.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沙发!xixi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