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我心底的烙印.....

(2006-10-22 13:33:48) 下一个


歌词:
歌曲:你是我心底的烙印
歌手:钟镇涛,章容方

女:你是我心底深刻的烙印
男:你是我眼中唯一的身影
女:你是我梦里重复的故事
男:你是我耳边辗转的叮咛
女:你是我梦魂深处
男:永远不停的思念
女:哦你是我今生今世
男:永远不悔不悔的痴情
合:永远不悔不悔的痴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怕你了,女生唱的更好,比小西强 ^_^
臭美小女子 回复 悄悄话 小红你故意的,,明明女的唱得好听,,哈哈

小西mic肯定质量好
redrick 回复 悄悄话 西门的声音够见功力
臭美小女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这样子我要成公敌啦

你的粉丝一人打我一下我就能成气球了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小艾表扬~还是更佩服喜欢你的歌~
小臭美 呵 说得对 女声才好听的~我的不行~
臭美小女子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啊,,,,两个都好听,,女声更好听。哈哈
不许笑话我啊,,,要一直臭美。。。。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这首唱得很棒!很有你自己的味道。:)
很有大众情人的味道。:)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