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2006-09-05 14:16:30) 下一个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 齊秦
     曲︰呂禎晃張真
     詞︰白進法

     你的柔情似水 幾度讓我愛得沉醉
     毫無保留 不知道後悔
     你能不能體會真情可貴

   *沒有餘力傷悲 愛情像難收的覆水
     長長來路 走得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這一切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吻留著餘味
     忘了曾經愛過誰 慢慢習慣了寂寞相隨

   +不讓我的眼淚陪我過夜
     不讓你的臉夢裡相對
     愛的潮水已經退 我的真情不再隨便給

     重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啊 这里还藏一个留言 谢谢月儿岛~我也喜欢这首歌 不过这个唱得不好 只是懒得重唱....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对月儿有特别的意味,所以喜欢!

唱的好棒!!!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