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交一个作业:认错

(2006-09-24 12:48:49) 下一个
你个小企鹅太坏了 昨天晚上听了好一会 今天现学着唱的 这歌实是在不好唱 我听着原唱 林志炫的节奏唱得太随意了 不在正常的节拍上 我实在没法和他唱的一样了 我也就随意地唱了 大致位置没太远就不管了
还有 小企鹅 你不觉得我唱这歌实在是太高了吗? 最后那一块 林志炫都是扯嗓子唱的 你太为难我了 我本来想就和第一段那么样的唱完就算了 后来想想 你的本意估计就是为了看我扯嗓子喊 喊不上去声嘶力竭的样子 然后非常地开心 我就满足一下你这个小小的愿望吧 我最后那一小段确实是声嘶力竭了 这样你满意了吧...这不是唱歌....这是拼命...

好了 昨天还有一个要散了吧的 我听了一下伴奏 又是一个没节奏又非常高的歌 估计我今天学会唱完这两首 明天就说不出话了 估计 要休整几天了 靠你们发歌了 废话太多了....

歌词:
认错
演唱:林志炫

i don't beloeve it
是我放弃了你
只为一个没有理由的决定
以为这次我可以承受你离我而去
不必让你伤心却刺痛自己
一个人走在傍晚七点的台北city
等着心痛就像黑夜一样的来临
i hate myself
又整夜追逐梦中的你
而明天只剩哭泣的心
怎么才能让我告诉你我不愿意
教彼此都在孤独里忍住伤心
我又怎么告诉你我还爱你
是我自己错误的决定
我要告诉你我不愿意?
教彼此都在孤独里忍住伤心
我又怎么告诉你我还爱你
是我自己错误的决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