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心爱人--(臭美小女子/我)女:让我的爱伴著你直到永远你有没有感觉到我为你担心在相对的视线里才发现什么是缘你是否也在等待有一个知心爱人男:把你的情记心里直到永远漫漫长路拥有著我不变的心..."> 知心爱人--(臭美小女子/我)女:让我的爱伴著你直到永远你有没有感觉到我为你担心在相对的视线里才发现什么是缘你是否也在等待有一个知心爱人男:把你的情记心里直到永远漫漫长路拥有著我不变的心..." /> 知心爱人 (臭美小女子/我)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知心爱人 (臭美小女子/我)

(2006-08-31 23:05:59) 下一个

知心爱人--(臭美小女子/我)

女:让我的爱伴著你直到永远
你有没有感觉到我为你担心
在相对的视线里才发现什么是缘
你是否也在等待有一个知心爱人

男:把你的情记心里直到永远
漫漫长路拥有著我不变的心
在风起的时候让人你感受什么是暖
一生之中最难得有一个知心爱人

男:不管是现在
女:还是在遥远的未来
合:我们彼此都保护好今天的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女:从此不再受伤害
男:我的梦不在徘徊
合:我们彼此都保存著那份爱
不管风雨再不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臭美小女子 回复 悄悄话 哇,,,我原来唱得真好听。。自恋一下子哈
我自己没有留底,,咔咔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