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晚秋 (图)

(2006-08-31 22:58:00) 下一个

在这个陪着枫叶飘零的晚秋
才知道你不是我一生的所有
蓦然又回首
是牵强的笑容
那多少往事飘散在风中
怎么说相爱却又注定要分手
怎么能让我相信那是一场梦
情缘去难留
我抬头望天空
想起你说爱我到永久
心中藏着多少爱和愁
想要再次握∧愕氖?br />温暖你走后冷冷的清秋
相逢也只是在梦中
在这个陪着枫叶飘零的晚秋
才知道你不是我一生的所有
蓦然又回首
是牵强的笑容
那多少往事飘散在风中
怎么说相爱却又注定要分手
怎么能让我相信那是一场梦
情缘去难留
我抬头望天空
想起你说爱我到永久
心中藏着多少爱和愁
想要再次握住你的手
温暖你走后冷冷的清秋
看着你远走
让泪往心里流
为了你已付出我所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飞扬~~~ 回复 悄悄话 晚秋凋零,默默独行,点点惆怅,些些无奈。。。这歌声仿佛内心独白,又似执手轻诉,引人遐思。。。若内心空乏恐怕不会演绎如此。。。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