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忘了你 忘了我

(2006-08-31 22:04:36) 下一个
忘了你忘了我 - 王傑
曲︰王文清
詞︰王文清
編︰李士先
當你說要走
我不想回首的時後
愛情 終究是一場空
誰說我倆的過去盡在不言中
別忘了我曾擁有你
你也曾愛過我
當你留給我
我不想接受的傷痛
愛情 到頭來還是夢
別說我倆的世界有太多不同
就說你已經忘了我
你就要離開我
誰能夠告訴我
我是否 付出太多
就當我從來沒有過
還是消失在 我心頭
誰曾經提醒我
我的愛 沒有把握
就當我從來沒有過
還是忘了你 忘了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1001night 回复 悄悄话 非常西门的演唱!
飞扬~~~ 回复 悄悄话 被这首歌折磨了n遍之后,很不幸的发现原来已经addicted to it...
夕阳箫 回复 悄悄话 西边日落东边雨,
门外秋风阁内空。
听罢一曲嗟长叹,
雨打寒窗念君踪。

被这“黄鹤楼”吓着了:)
夕阳箫 回复 悄悄话 西门公子,我来回访,也来MP一下下:) 不过,您这种待客方式有些问题,为何把歌都藏起来了?请你把《你的样子》重新唱一遍,非常非常稀饭你的歌,除了这一首。

西边日出东边雨,
门外秋风阁内空。
听罢一曲嗟长叹
雨打寒窗念君踪。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晕啊,看来不是bug, 唉,改不了多管闲事的老毛病,看来得赶紧去server把你的歌都备份了,烧张CD,没准这绝版碟将来能在ebay上卖个好价钱, 嘻嘻~
伤心的人儿 回复 悄悄话 不愿看到一只苍鹰孤独地飞翔在阴沉的天空中
伤心的人儿 回复 悄悄话 忘了你,忘了我

心痛
edream 回复 悄悄话 你的Blog好像有Bug耶,怎么表面上只剩一首歌了?哈,把以前的佳作都藏起来了?反正我有特权,掘地三尺也能挖出来~~~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