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巧克力蛋糕和奶油

(2006-08-30 17:26:34) 下一个

很少将自己的心情变成方块字。从少年,青年到现在,都不曾尝试将自己的心路历程写下来。一直认为过去的事情无畏去怀念,去感慨,生活还是要继续,应该一致向前看。可是人快到中年了,能讲话的知心朋友越来越少;父母也已经到了我要去照顾 的年纪,好朋友们忙着自己的生活,没有时间慢慢沉淀下来听我的种种心情,还好现在有了博克。至少我可以有个宣泄的地方。写下这段文字,不是为了无病呻吟,只是为了找到一种宣泄的窗口而已。

结婚7年了,别人都说会有七年之痒。我不知道会不会,但是没有了当初结婚时的激情是真的,生活也是按部就班,没什么大的风浪。我和老公还是心宽的人,有了什么问题还比较及时地解决。可是我越来越发现,男人和女人真的是不同。

现 在有一个女人在很积极的追求老公。什么成度我不知道,但是她很喜欢老公我是知道的。我一直希望老公能解决这件事。虽然老公问我怎么解决的时候,我告诉他你 自己决定,但是我的心理还是希望老公和她一刀两断的。老公和我说他不是这样的人。所以现在的结果是,那个女孩子成了老公的妹妹。我一直不相信男女之间有真正的友谊,尤其是当一个人喜欢另一个人的时候。不过我不希望自己做个泼妇,所以这件事就这么耗上了。我一直觉得我很孤立,老公好像一直在为那个妹妹说好 话,长此以往,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可能这也是我的报应巴。当初老公和我认识的时候,他也是有女朋 友的,后来还是成了我的男朋友。看来什么事情都是有因果的,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如果我和老公将来走不下去了,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后悔。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身边的朋友离婚的离婚,老公死的死,我看了太多一个人撑下去的恐惧,也许这个是最大的原因。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件事情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影 响,我已经开始不相信老公,一个我曾经这么信任的男人,一个我认为永远不会伤害我的男人。开始觉得人始终都要靠自己,亲如夫妻的关系是可以很轻易的改变。我开始怀疑自己的生活方向,开始觉得一个人要最疼爱自己,因为只有自己不会背叛自己。这点事我最大的恐惧,我一直认为生活是美好的,虽然有的时候有很多困 难,但是和最爱的人一起克服困难的过程也是美好的。现在我不这么想了,我要试着将自己摆在第一位。我不会在买东西的时候,心里只想着买老公爱吃的东西;不会在吃饭的时候,只点老公爱吃的菜;不会在去商场的时候,只给他挑衣服。我要试着去关爱自己。老公,我希望你要开始习惯,我认为这对我们有好处,只有在我 认为没有为你付出这么多的时候,我才不会给你压力,或者说你也不会觉得是个负担。

是不是只要没有身体的背叛,就不算背叛;要是感情背叛了呢?是不是更不克原谅?如果生活是巧克力蛋糕,爱情就是上面的奶油,新鲜的固然好;如果奶油酸了呢?是不是只要蛋糕呢?没有奶油的巧克力蛋糕还是蛋糕,有了变味奶油的蛋糕就不是好的蛋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