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静夜聆听】音乐专辑《女聲天碟2》选听

(2009-03-29 04:06:55) 下一个
 
【静夜聆听】音乐专辑《女聲天碟2》选听
* 来自秋凉的问候!*
    
01 原野是我家 - 林小寶
02 情已逝 - 羅敏莊
03 從不知 - 林小寶
04 偏偏喜歡你 - 謝巧丹
05 陌上歸人 - 呂珊
06 月亮代表我的心 - 區小麗
07 I Believe - 羅敏莊

音乐链接: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38322943.m3u

歌词:
01 原野是我家 * - 林小寶
风光正好 我舍不得归家 看夺目夕阳 半空里挂 似彩缎幻化 斜阳幻照金光遍洒 山谷里景色如画 满胸抑郁 风里散 醉心万化 风光正好 我舍不得归家 看夺目夕阳 半空里挂 似彩缎幻化 斜阳幻照金光遍洒 山谷里景色如画 全忘掉恨怨 愿以原野作我家 山中独处 倍感潇洒 我暂别繁华 寄身旷野 似脱疆骏马 云霞仍绕 我似觉登仙远化

02 情已逝 - 羅敏莊
是误会或是彼此欠缺默契 从前情浓如酒却遇着防卫 今天的你已是铅华尽洗 回我身边 不过我当初的爱已渐逝 滴着泪问什么因素错误计 情人能重逢心却未获连系 今天的你 已像完全陌生 就算始终不变一般的美丽 情已逝 你当初伤我心 令我悲凄 不得不放弃 柔情何时已消逝 没法可重计 啊 情已逝 你当初一带走 便再不归 虽今天再遇你 浓情仍然似水逝 从前莫再提 是误会或是彼此欠缺默契 从前情浓如酒却遇着防卫 今天的你已是铅华尽洗 回我身边 不过我当初的爱已渐逝 滴着泪问什么因素错误计 情人能重逢心却未获连系 今天的你 已像完全陌生 就算始终不变一般的美丽 情已逝 你当初伤我心 令我悲凄 不得不放弃 柔情何时已消逝 没法可重计 啊 情已逝 你当初一带走 便再不归 虽今天再遇你 浓情仍然似水逝 从前莫再提

03 從不知 * - 林小寶
曾经跟千片叶 飘进微冷的秋 红的叶风中翻飞 争先前去亲你...... 如今身边暖夏 虽已涂去了秋 红的叶心中翻飞 仿佛仍要找你 *从不知从不知 何解你充塞我所思? 阳光中无枯枝 何解我心中有秋意? 还须多少片叶 飘过微冷的秋 才不用偷偷忆起 秋中微笑的你?

04 偏偏喜歡你 * - 謝巧丹
愁绪挥不去 苦闷散不去为何我心一片空虚 感情已失去 一切都失去满腔恨愁不可消除为何你的嘴里 总是那一句为何我的心不会死明白到爱失去 一切都不对我又为何偏偏喜欢你 *爱已是负累 相爱似受罪心底如今满苦泪旧日情如醉 此际怕再追偏偏痴心想见你为何我心分秒想着过去为何你一点都不记起情义已失去 恩爱都失去我却为何偏偏喜欢你

05 陌上歸人 - 呂珊
斜阳伴晚烟 我像归鸟倦 晚霞伴我过稻田 重回觅爱恋 爱情路比阡陌乱 情路太多弯转 两心早相牵 抑压痴痴念 重逢恨晚亦未如愿 从来情感多亏欠 不知道在哪一天 可再度回到你身边 回头近晚天 爱在心里现 盼能回复我从前 寻回旧爱恋 两人内心早有愿 谁愿计走几远

07 I Believe - 羅敏莊
I believe 谁亦有动过真心 竟然可 留下结局最伤心 I believe 谁亦有为爱牺牲 是否就能 能令你做最开心 从来没怪你 要你讲对不起 曾话过记忆尚存一天一天都相信你 残余的痛就算几痛 宁愿不躲 我很挂念你 难倒会没信心生火 遗留的痛让我好过 来认定爱得没有错 我用心哼的歌 一样是情歌 这天空如何掉低我 我要记得你我愉快经过 然后不必再记什么 记不得苦水都饮过 无谓让我都害怕我 谁敢讲伤得比你多 这张嘴为何未亲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