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静夜思语] 想说一声:朋友,你让我感动!

(2008-12-10 02:01:18) 下一个
 
 [静夜思语] 想说一声: 朋友,你让我感动!
  - 背景音乐选自:专辑《Simply Relax》

 夜静了,
 在喧嚣短暂的间歇里,
 静卧一刻……
 总在这样的时分,
 浮现着别样的感触。
 也许,我是个感性的生灵,
 也许,这世界本就充满着感动。
 在文学和音乐的世界里,
 我常常被轻而易举地征服。
 多少次久久沉醉于这
 源自文学与音乐的感动中,
 以至不能自拔……
 
 王蒙在《这一生的感动》中写道:
 ——“生命之所以有价值,
 就是因为它能够感动。
 生命的滋味就是感动的滋味,
 生命的纪念就是感动的重温。”
 ——“你生存的标志应该是感觉,
 感觉的最高阶段是感动。
 没有感动的成功是麻木的成功,
 而麻木的成功也许还不如痛惜与失败。
 也许与快乐相比,
 悲伤与痛苦更容易让人感动。
 当我为自己的失败,
 为好人的早逝,
 为朋友的离开而感动的时候,
 感动有可能得到一种升华,
 成为一种骄傲和平静,
 哪怕是只成为一抹苦笑。”
 
 我只是个再平凡不过的个体,
 在这浩瀚无边的人海里,
 甚至溅不起一点耀眼的浪花。
 但我仍然期盼,
 生命中带给我的种种感动……
 
 总有一份情感,
 让人依依不舍怀缅无限。
 会思念家乡亲人,
 那是一种来自养育之恩的感动。
 会留恋挚友相聚,
 那是一份彼此坦诚相处的感动。
 还会继续执着于
 曾经给予我无数感动的音乐和文字。
 只因为,这一切,
 让我处处感受到活着的意义……
 
 也还会给自己一个愿望:
 决不敷衍生命,
 做想做的事,去想去的地方,
 体味追求理想带来的感动……
 
 此时此刻,
 很想说一声:谢谢你,朋友!
  谢谢你带给我的无数感动!
 是你让我的生命洋溢无限的色彩……
 
 
 音乐选自:《Simply Relax》
 01 On My Wings
 02 Tales from Tamborine Mountain
 03 Tristezza
 04 Listen and Feel
 05 Dadream
 06 Shakuhaji Tales
 07 No Beginning
 
 
 
 
 
 
  * 来自秋凉最深的致意!*


音乐链接: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28860939.m3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