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聆听天籟] 感受来自音乐的感动…

(2008-11-26 03:20:41) 下一个
 
 [聆听天籟] 感受来自音乐的感动…
  - 背景音乐选自:专辑《珍藏天籟》

 有一种歌声空灵缥缈,
 有一种音乐真挚温暖,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
 能像她一样
 给心灵以最真实的感动…
 
 既然,
 生活永远高于一个人的意志。
 那么,此时此刻,
 就用感恩的心去领会,
 领会那些源于生活带来的感动…
 感谢那给予我生命中无限快乐的人们!
 
 我是快乐的,
 因为
 我在乐声中感受到幸福…
 
 回首来路,
 双亲的爱给了我生命,
 师长的馈赠给了我知识,
 友人的关怀给我以温暖,
 爱的情感给了我坚定向前的力量,
 生活的历练让我懂得珍惜生命和爱…
 向着幸福和快乐,
 我做了我能做的一切了。
 
 想永远拥有这份爱的感觉,
 那是我全部的生命意义。
 我会坚持,直到生命的终结…
 
 
 音乐曲目:
 01 I WILL FIND YOU 我将找到你
 02 THEME FROM BRAVEHEART 勇敢的本色
 03 PROLOGUE 序言
 04 IN A GLADE 林地之间
 05 CE TRAIN QUISEN VA 离去的列车
 06 AMAZING GRACE 天赐恩宠
 07 TIDEN RENNER时光流逝
 
 
 
 
 
 
  * 秋 凉 *


音乐链接: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27695179.m3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