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音乐心语] 走进心灵的天国……

(2008-10-29 22:32:04) 下一个
 
  [音乐心语] 走进心灵的天国……
  -背景音乐:《天籟伊甸園VOICE OF EDEN》

 走进心灵的天国……
 
 
 曾经无数次寻找,无数次思量,
 曾经以为感知以外,冥冥之中,
 存在着天堂,存在着一个绝美的境地…
 一个没有缺陷,完美无瑕的境地。
 
 一直在憧憬,在希祈…
 带着一个美丽的梦想在现实中奔忙。
 多少个年头,多少的努力。
 向着幸福,向着完美…
 
 有人说:拥有财富,就拥有幸福。
 可偏偏发现,财富与幸福没有必然联系。
 梭罗和他的《瓦尔登湖》告诉我:
 生命所需的物质极为有限。
 也有人说:有信仰的人就会幸福。
 可偏偏觉得,宗教无法令人变得高尚。
 那些让信众以行止选择天堂或地狱的教义,
 在我看来是那么的虚无和庸俗…
 现实社会本就是由人相,我相,众生相所成,
 万物更替本是自然所为,规律所致。
 
 我试着超然,
 我试着用感恩的心去领受
 大自然给予的一切。
 尽享四季轮转的风采,
 不管是风和日丽或雷电交加…
 我试着用理性的眼去观察
 现实间隐含的本质。
 领略生命哲学的真谛,
 不管是歌舞升平或哀鸿遍野…
 只相信时光不会倒转,
 历史不会简单重复,
 自然之规律非个人意志所更改。
 
 此时此刻,
 一种从未如此真切体验过的
 自由与幸福感觉,
 透过这天籁般音符直奔我心….
 “放弃为私人幸福作的争斗,
 摒绝短暂欲望之一切渴求,
 燃起为永恒事物而奋斗的激情——这就是解放,
 这就是自由人的崇拜。
 这种自由是通过一种对命运所作的思考而实现的;
 因为命运本身已被心灵所驯服,
 这心灵已被时间的炼火净化得纯洁无暇。”
 _____《罗素:一个自由人的崇拜》
 
 籍着瑰丽无比的音乐,
 我看到了心中的天国……
 所有的文字,所有的情感。
 一切的一切……
 都那么的苍白无力,
 只有音乐可以一一洞穿心灵的深处。
 透过那无数的伤痕,无数的情感。
 
 曾经很喜欢那数之不尽的古典音乐,
 但我不愿执着于附庸风雅,
 我更愿意在充满时代气息的音符下臣服。
 毕竟,我活在当今而不是过去。
 
 古老的音符,带着岁月的印记。
 让人怀缅逝去的日子与失落的情感….
 现代的乐声,带着未来的憧憬。
 令人无限向往那充满着希望的前路….
 
 在音乐中,
 我看见我心仍存爱与善,
 我看见我心仍存伤与痛,
 但
 此心已自由,此心已幸福。
 瑕疵掩盖不住亮丽,
 完美需要缺陷去衬托……
 让音乐去熏陶,让音乐去洗涤。
 让音乐引领我走入心灵的天国……
 
 
 
 
  * 秋 凉 *


音乐链接:http://space.wenxuecity.com/media/1225317441.m3u

专辑简介:
在空靈潔淨的人聲與單純旋律構築下,一張悅耳的美聲專輯彷彿來自天堂的傳唱。聽膩了繁複合聲?對虛幻迷音麻痺?那麼,請和我們一起進入天籟伊甸園!14首美聲聖品,保留新世紀樂風一塵不染的意象風格,極具現代感的編曲演奏強化了音樂戲劇張力,結合遊走於空間音頻中的微暖人聲,無瑕美樂猶如一道溫煦陽光,從天堂直透人間……

曲目
01. Eden 伊甸園(『JAGUAR THE NEW XJ8L』高級房車電視廣告曲,極具強烈的編曲張力及吟詠爆發力)
02. Angels Calling Me 天使的呼喚(如同置身天堂,深情代表作)
03. Kyrie 乞憐(全新創作彌撒之救主垂憐改編曲)
04. Blossoms From India 印度之花(『HUGO BOSS』香水廣告曲,詭異的開場徘徊在東、西方現代與古典音樂之間)
05. Far Away 隨風而逝(愛爾蘭首席配樂大師繼 『LOVE SONG』後,又一唯美至極音樂聖品)
06. Fire Prayer 熊熊聖火(令人崇敬的背景鼓樂,呈現出聖典浩瀚的壯觀美)
07. Listen To Your Heart 傾聽你的心(如同在紛亂的時代裡,呼吸到一股新鮮的空氣)
08. Civilizacion 文明(唯一以聲樂演唱的跨界音樂曲範)
09. Moondance 月之舞(排簫樂聲傳出亙古的哀怨傳說,寬廣的空間感、細膩的編曲)
10. Milagre 奇蹟(吟唱女詩人詮釋文學電影作品『里斯本的故事』)
11. This Love 這份愛(湧自心扉的歌詠一段迷離消融之愛,環伺著璀璨唯美的感動)
12. Life In Mono 生活在莫諾中(電影『烈愛風雲』插曲,空谷幽蘭的絕佳女聲傳奇)
13. Divano 狄瓦諾(來自異次元空間的人生唱和,遊走於現代科技與交響樂的交流中)
14. Ray Of Love 愛的光芒(嬌柔性感的嗓音,詮釋出民謠風的浪漫清流,娓娓道出親密友人的對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