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凉如我心

寄放心的安住,托付魂的皈依.......
正文

我愿意... 温暖你... water6 于 07-08-09

(2008-05-04 05:12:15) 下一个

我愿意... 温暖你...
    演唱:十月天蝎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总有个记忆挥不散
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
总有着最深的思量
我无力抗拒
特别是夜里
爱把有情的人分两端
恨不能立即
朝你狂奔去
哪怕不能够朝夕相伴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请温暖他心房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
你怀里
能不能多点快乐片段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请守护它身旁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让幸福撒满整个夜晚
城里的月光把梦照亮
请温暖他心房
看透了人间聚散
能不能多点快乐片段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我什么都愿意为你
若有一天能重逢
我愿意在城里的月光下
爱你
爱着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